www.021c.cn
【看过的韩娱小说】小说书单
  • 韩娱幻想
    4399韩娱之幻想
    “还行有点烂尾” 韩娱幻想-随便你了
  • 韩娱之国民主持
    韩娱之国民主持女主角
    “这本书也行只不过半月一更有木有” 韩娱之国民主持名剑哥
  • 韩娱之西卡的咖啡屋
    西卡的咖啡屋
    “这本也不错” 伤心离开少女时代的Jessica却在醉酒之后走进了一家温暖的咖啡小屋,悲伤的心遇到温暖的他。离开了娱乐圈的伤心地,却找回了另一份平淡与幸福!可是,自己得到了幸福,姐妹们怎么办呢?边伯贤根本给不了泰妍幸福,帕尼和尼坤还是不合适,李胜基回来后只是忙着自己的事业,允儿你怎么办?“宇承oppa,你…
  • 娱乐就在身边
    娱乐就在身边txt
    “我是看了这本才有回去看得上一本” 娱乐,不是天空的繁星,璀璨夺目,遥不可及;而是一直在你身边,触手可及。音乐、电影电视、综艺娱乐一直围绕在你身边,这就是一个发生在身边的娱乐故事。08年离开了韩国娱乐圈的江逸寒,经过了两年的游历,在美国停下了脚步。原本因为对舞台失去热情,以为再也不会踏上那片舞台的江逸寒,却因为好友的阴差阳错…
  • 大偶像
    大偶像小说下载
    “还是猫神的书” 偶像,为人所喜爱、尊敬的对象,不加批评而盲目崇拜的对象,他们拥有让人信仰、憧憬的能力。当偶像的正面形象到达一个高度,带着积极的意义,就足以对社会产生影响。此时,偶像也可以叫做榜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一个划时代的偶像。于是,就有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简介无能。YY版:我要做全世界最大的偶像。…
  • 韩娱之星光灿烂
    娱乐之星光灿烂
    “最近在追前边还行后边有点小坑” 这一次,金昱范之所以能够顺利加入到《谍影重重5》的剧组当中,甚至还有可能担任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这其中出了最大力的,无疑就是范?迪塞尔了。作为《速度与激情》电影系列的绝对灵魂和核心,尤其是《速度与激情》电影系列的人气和票房吸金力方面,毫无疑问范?迪塞尔这个电影系列的灵魂和核心,绝对要比马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