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系统,求收藏。】小说书单
  • 仙尊系统
    仙尊系统在线阅读
    “求收藏” 不过打了个游戏,竟然就穿越了!我是修仙废材?老子经验升级无瓶颈!你是炼药大师?老子一键炼丹,丹药批发!你精神强大,兽宠两三只?老子随意捕捉,每升十级多一个宠物栏!(书友群:434398553)......
  • 游戏异能系统
    小说《游戏异能系统》TXT下载
    “求收藏”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超级玄师系统
    超级玄师系统精校版 下载
    “求收藏” 玄气,肉身,双双成就神之境,融合起来的实力,可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现在也时候去解决那最后一个麻烦了!”林枫喃喃一声,突然仰起头,仰望天空,他的目光仿佛穿越了无数层空间,在某个异次元空间的深处,找到了他的目标。那里有一座庙宇,而且这庙宇的形状,与林枫刚刚破坏掉的一模一样,在这庙宇内,有一…
  • 诸天布道系统
    诸天布道系统sodu
    “求收藏” 以身代之!声音振聋发聩,明明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一旁的凌道天却忍不住为之勃然变色,心神激荡,面上在一阵阴阳不定莫测过后,蓦然下了一个对他而言关乎未来生死命运的决定。‘罢了罢了,贫道今朝便成圣又如何!万般算计,千般计较,人皇道友既然都有为人族人道殉道之心,本圣身为亚圣,九级圣者,又何惧日后千…
  • 极品修仙系统
    极品双修系统txt下载
    “求收藏” 哈,终于转职成隐藏职业了,什么?服务器爆炸,穿越了?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有了系统傍身,修仙休闲两不误。想泡天仙美女?有养成系统,让仙子世代为奴为妾。想要神功护体金刚不坏?有专属技能系统,独一无二。想要大把灵丹妙药?有极品炼药系统,全是极品,如假包换。想要灵墟仙府?有上百座洞府可供激活,上万…
  • 星际神权
    星际神权txt
    “” 可以打爆星球,横渡宇宙的机甲战士,建立起一个个强大的宇宙国,四处剿杀神明,甚至将神明解剖和研究。能够开辟世界,享受亿万生灵信仰的神明,抗衡各大宇宙国,灭杀无数机甲战士,拥有海量的信徒。拥有强大肉身和玄奥天赋技能的星兽蠢蠢欲动,随时准备冲出,颠覆现有的一切局势。林枫这个曾经的神明,在星际社会…
  • 超级天启
    超人 天启
    “” 玉兰历9999年4月21日,普鲁克斯会馆专用拍卖厅几乎的位置几乎都被坐满了,人数最多的第一层更是人声鼎沸。今天,玉兰帝国新一代石雕大师林雷巴鲁克的石雕“梦醒”将在此拍卖。在拍卖之前,林雷的“梦醒”已经展示过不短的时间了,在收藏界名声不小,被玉兰帝国许多艺术与收藏界的大家认为是大师级别的作品…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txt
    “求收藏”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 下载奇书
    “求收藏”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重生之圣人系统
    重生之圣人系统无错
    “求收藏” “想杀我的人,都要死!”——韩风如是说。一个少年,带着系统穿越而来,却在命运的安排下,走上了独属于自己的强者之路且看韩风,如何傲气凌云、霸道成圣!PS:本书书友群36329945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天打屁!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