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纯爱 新文正在追不小白】小说书单
  • 正能量系统
    小说《正能量系统》TXT下载
    “上个书单就有,但真的是好书再推一边 西子绪大大的新文” 晋江vip2015.07.12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475文章积分91,371,016季尘埃一直想做个好人,直到他因故身体残疾。被父母忽略的时候季尘埃是笑着的,从小被哥哥欺负的时候季尘埃也是笑着的,然而当坐着轮椅的他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他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可是为什么到了这时候,突然冒出个…
  • 从末世到古代
    从末世到古代 微盘
    “很棒的” 黎真是一个在末世摸爬滚打了几年的小人物,偶然得了个宝珠,到了一个从未听说过的朝代ps:本文的种田内容不多,主角不靠种田发家致富,他靠抓鬼赚钱。极品们领便当的速度奇快无比警告:金手指粗壮有力,特别特别特别粗的金手指,叫金大腿,金身都可以不走修真路线感情线不是很多,主走剧情,主攻文谢谢飘飘帮我…
  • 攻成,名就[穿越]
    戚言堂戚简仪《攻成,名就[穿越]》
    “好看” 这是一个弱受逆袭成强攻的故事....是一个小软受穿回古代后,火速升级成深沉攻又穿回来的故事。回来以后找基友,找伙伴,然后一起在这越发玄幻的世界里打打怪兽调调情的故事。戚言堂一睁眼,营帐,沙场,烽火连天....
  • 嫡子很毒
    嫡子很毒407章
    “爽文,正在追” 陈远陌乃相府嫡子。他考取功名,步入仕途,步步为营,力挽狂澜,终助所支持的皇子登上皇位。本以为会成为一代功臣,谁料新皇登基后第一个要铲除的人就是他!当陈远陌承受非人的折磨时,才发现父亲的不管不问,继母的呵护捧杀,皇子的拉拢利用,爱人的无情背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被算计好的。上天给了他重活一世的…
  • 岁月间
    岁月间未删减版全文免费阅读
    “很舒服的文” 晋江vip2015.05.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161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季钦扬攻谢孟受,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此文又名《虐狗传奇》,《苏州旅游宣传手册》,《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主角谢孟,季钦扬配角张杠杠,韩冬;熊宝宝,郑铭;齐飞,顾美妍(…
  • 我再也不要当小弟了
    我再也不要当小弟了63
    “好” 扬沐原是身穿人士一名,可惜有没有亲眼目睹了时帝轩残暴的杀了与他同名的门派长老“扬沐”后,时帝轩从此对扬沐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阴影。成了时帝轩的小弟,最后被别人陷害而死。重生后的扬沐居然穿越到了上辈子被时帝轩残□□掉的长老“扬沐”身上,并且这具身体还不能有明显的情绪起伏,否则便会散发一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