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火影】小说书单
  • 火影之功德人生
    火影之功德人生无弹窗
    “” 世界的分歧准备迎来毁灭,时间的长河滔滔不绝,不会为谁停留,但历史已然改变,未来真的没有变化吗?不入轮回的灵魂将存于世间,一观人世沉浮,等待那再出的时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舌尖上的火影
    火影龙舌
    “” 撒,吃货们,拿起你们的碗筷刀叉,一起去横扫忍界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神之轮回
    火影之神之轮回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是领衔晓带领火影走向和平,还是随心所欲,逍遥一生,是猎艳人生,众美相随。还是游戏人间,以众生为玩具。是称霸世界火影。世界之王。还是正面霸主,暗面魔头。还是绝世凶魔。世界公敌,毁灭世界
  • 七代目火影
    七代目火影是谁
    “” 木叶54年某天清晨,6岁的漩涡鸣人看见了自己的死亡。或者说,是看到了他自己短暂的17年人生。..ps1:鸣人男主,非穿越者,唯一女主雏田,日葵萌萌哒是我的谁也甭想抢!ps2:Q群33o97oo54
  • 火影之黑色羽翼
    木叶之黑sè羽翼
    “” ();();“白起果然不愧是白起啊。”寿春城,醉月楼内,夜无忌懒洋洋的躺在房檐上,听着下面的人议论着最近生的事情。白起在灭了十万雷豹军团之后,就开始四处转战楚国的内部,把楚国内部闹的人仰马翻,虽然楚国也在四处追截,但是白起是什么人,不但没有追截到白起,反而被白起又抓住机会又干死了不少追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