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一些挺好看的书有点冷门】小说书单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一见容止误终生”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凤倾天阑
    类似凤倾天阑的小说
    “归元大大的书”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么破好看吗
    “各种逗比呀”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 心有猛虎嗅蔷薇
    心有猛虎嗅蔷薇青浼ròu香吗
    “强推!” 【第一天】大明星谨然在扬言要潜规则新人姜川之后,走出公司第一步就被广告牌迎头扣在脑袋上。卒。【第二天】谨然发现自己重生成一只仓鼠,还是最没脾气的品种奶茶。他又遇见了姜川,只不过这次他在笼子里。谨然:“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姜川:“这只蹦来蹦去的仓鼠真是贼眉鼠眼。”谨然:“…
  • 胡亥
    胡亥的老pó
    “很好看就不多说了” 肉书屋VIP1224完结,收藏数:9105名满中华的始皇帝是我爹,死得最委屈的皇长子是我哥,继位最名不正、言不顺的蠢货是我。不过,扶苏公子这脾气,怎么才能让他不和始皇帝吵起来?系统,我们来谈谈人生!┭┮﹏┭┮现实sosad,我需要安慰。内容标签:励志人生、重生、近水楼台、系统。第一章:我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