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好书】小说书单
  • 仙界独尊
    小说《仙界独尊》TXT百度云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五行天
    五行天无弹窗免费阅读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txt下载精校版
    “”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棋的所有小说,有大家的评论区,有观棋的QQ,观棋的QQ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公众号。
  • 天影
    易昕老马《天影》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蛊真人
    真人蛊全本txt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txt完本下载
    “”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剑来
    凌天冥剑txt完本下载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类似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的小说
    “”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 霜寒之翼
    小说 霜寒之翼类似
    “”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八零txt
    “黑暗”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