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纯爱书单】小说书单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在线阅读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星际能源师
    星际能源师423
    “” 楼语带着自己没什么用处的异能穿越到了未来,这里分三种人。第一种人,战斗师。第二种人,能源师。第三种人,普通人。战斗师战斗时,除了消耗自身的体力外,还需能吸收源师凝结出的液体状能源。能源师凝结出能源,可以卖钱!卖钱!卖钱!楼语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目标是,赚钱,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升级流爽…
  • 重生之星际巨星
    重生之星际小说
    “” 晋江vip2017.09.27完结收藏数8043文章积分101,386,688别思泓被渣女友先抛弃后残害,穿越后失忆了。第二世,懵懂无知的他爱上的是个男人,悲剧的是,他又被抛弃了。他发誓!只要活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残忍的是,重生后的他又失忆了,毒誓忘光光。不过可喜的是,他把第一世记起来…
  • 所有人都暗恋我
    所有人都暗恋我书本网
    “” 修真世家的天之骄子林知之偶然获得了可以查看别人好感度的系统一看之下发觉多年好友竟暗恋自己Σ°△°︴等等什么师傅你怎么也这样啊还有讲真谁能告诉他这个魅惑之体是什么鬼为了逃离魅惑之体成长后人人都想做我道侣的命运林知之只能伪作冰山努力修炼力图压制这一体质最后终于成功达成了这一成就大雾路人甲一脸冷…
  • [快穿]男闺蜜系统
    男闺蜜之歌
    “” 求跪求持久收藏求评论求包养求鼓励么么哒以下为本文说明四入V当天三更么么扎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们希望大家能一直和大橙子在一起爱你们з」∠_由于神厌鬼弃的期末考终于来临大橙子要开始复习备考啦所以特来向可爱的小天使们报告更新变化从今天开始每日一更暂时变为两到三日一更7月4号恢复日更到时候大橙子…
  •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系统]
    苏炸全世界免费阅读
    “” 沈瞳被妖神惩罚到各世界去当各种精。所幸不管穿到哪,他都是只会法术的好妖精,什么治愈,预言,通灵,种种都酷炫到不行。于是,军阀和他的小镜子,帝国皇子和小狐狸,盟主和小桃花,黑老大和小猫咪都过上了性(鸡)福(飞)美(狗)满(跳)的生活。只是,——“宝贝,你何时才化成人形?”死追不放的男人遗憾的…
  • 巨星[修真]
    巨星修 修真
    “” 他在修真界走过秀,他在修真界代言酒,男人因他消瘦,女人为他含羞,他是长生,一个风靡三千世界的歌手。贴士16月8号入v,当天三更。希望小天使们支持正版,么么哒。2强强,偏受,苏破天际,男主将绝。3修真境界:筑基境、金丹境、元婴境、出窍境、分神境、渡劫境、仙王境、仙皇境、仙帝境、长生境、不灭境…
  • 快穿之炮灰成神之路
    快穿之炮灰的成神之路
    “” 为了长生,苏宁与主神签订契约,作为一个时空契约者穿越到各个故事里,完成炮灰们的心愿。末世男配宅斗里昏眼老太耽美无辜小受灵异牵扯道士传人密室逃杀牵连者···茫茫三千世界里,苏宁是从炮灰成神还是湮灭于空间之中。更新一天两更或多更,有事会提前通知大家。攻每个任务都会以不同面貌出现,协助苏宁完成任…
  • 快穿之反派总是不要脸
    快穿之反派总是不要脸下载
    “” 本文将于七月四号也就是下周一入V入V当天发三章求支持哟≧▽≦作为虞家的养子虞小莫从小到大都活在弟弟虞楚的阴影下一次意外他得到了一个穿越到各个世界去保护男主不被反派伤害的系统本以为终于可以摆脱虞楚的折磨可是虞小莫很快发现这个反派好像有点眼熟反派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虞小莫反派以后我来疼你宠…
  • 快穿每次都在艰难产子
    每次都在艰难产子 小说
    “” 本文又名《生孩子的三百六十五种姿势》《生孩子大法好》简单来说就是顾许到n个世界里生孩子,生孩子是首要任务。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是什么?有什么东西可以付诸一切努力去获得?生子系统溜溜溜:“是小天使一般的宝宝啊!”顾许:“大抵是孩子的微笑吧。”然而有那么多宝宝还没有看到人间的光辉就已经腹死胎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