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女生经典佳作】小说书单
  • 上古
    千古玦尘txt免费下载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夜妖娆
    夜妖娆小说女主
    “”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兰因·璧月
    兰因 璧月 小说txt
    “” 兰因璧月是世间至美之花。兰因璧月是武林至尊圣物。那是每一个向往权利与荣华的人梦寐以求的。有这么两个人,视那淡泊名利仁善侠义为至愚至昧之事,他们的理想,莫过于拥兰因璧月入怀,立于武林之巅,俯视天下英豪。《兰因?璧月》,全文46.8万字,定价:45.00元(全二册),由“悦读纪”北京开维文化公…
  • 凰歌潋滟
    凰歌潋滟百度云txt
    “” 她是宠冠后宫的贵妃,聪明伶俐,妖娆万分。世人都道,有此一人,中宫不正。他是权倾朝野的太傅,八面玲珑,野心勃勃。百姓皆云,安世奸臣,为乱江山。本是青梅竹马的无猜好,却长成了虚情假意的殿前欢。她语笑盈盈,带着算计靠近。他从容相对,又不知是哪个黄雀在后。她说:“我知你爱我,所以仗着你的舍不得,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