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六零:冯娇娇发家记
    重生之六零冯娇娇发家记
    “” 末世来了,冯娇娇穿了!重生到这个吃不饱穿不暖的六零年代,冯娇娇是激动的,吃不饱咱不怕!有空间!更何况最爱的儿子们跟着自己一起穿了!空间里面的粮油米面吃一辈子也吃不完!可当面前这些的家人把好吃的都留给她时,冯娇娇就决定让这些偏心眼的家人过上吃饱穿暖,满嘴流油的生活!生活富足了,但是还差个孩子…
  • 大佬宠妻不腻
    大佬宠妻不腻书txt全集下载
    “” (主角名:夏知星、薄夜宸)重生前,夏知星被渣男迷了心,被白莲花耍得团团转,放着极品老公不要,最后作死在了监狱里。重生后,夏知星看着眼前帅得合不拢腿的大佬老公。严重怀疑自己当初的眼睛糊了屎,居然对这样的极品高富帅视而不见?两世为人的她誓要抱紧大佬老公的大腿,手撕渣男,完虐白莲花,事业上开挂,…
  • 仙尊他人设在崩塌
    仙尊他人设在崩塌免费阅读
    “” 仙尊他人设在崩塌仙尊他人设在崩塌小说阅读玄幻魔法类型小说仙尊他人设在崩塌由作家兮月创作讨厌麻烦的伪高冷仙尊昆吾收徒了,偏偏还是个麻烦的徒弟,那个徒弟是个豪门仙二代,上辈子更是那个人
  • 信不信我吃了你!
    信不信我在这里办了你
    “”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 帝尊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棺材板压不住了小说傅容
    “” 她,是二十二世纪惊才绝艳的佣兵女王,杀伐果断,聪明睿智,动动手指就能杀人于无形。一朝穿越,灵魂转换,竟成为了楚家的草包大小姐,无才无德,面丑懦弱。当她变成她,时光斗转,至尊女王强势归来,蜕变,由此开始!废材?草包?瞎了你的狗眼,神级修炼天赋,碾压一切天才!貌丑无盐?呵,当她转身褪去所有伪装…
  • 邪肆太子妃
    邪肆太子妃全本txt下载
    “” 我叫莫小豆,我从末世而来,我有空间在手,是个行走的超市,移动的仓库,但在这个没有丧尸的新世界里,我只是一个没有人权的暗卫奴才。于是我的梦想从砍丧尸,拯救全人类,变成我要带着我在这个世界的家人们投奔自由的怀抱,然后我要找个汉子生几个娃娃~我叫荣棠,我是帝国的太子,我有一个爱我爱到疯魔的暗卫,…
  • 女神养成计划
    女神养成计划txt下载书包网
    “” 生母早逝、父亲厌弃、嫡母不喜、生活艰辛。对于洛琳菁而言,她不知道她的出生,对洛家意味着什么。在来自未来的“女神养成系统”的帮助下。洛琳菁拜入神医门下,并成长为一名顶级的驱兽师。就在她剥开迷雾即将调查出生母死因之时。又莫名成为多起驱使凶兽杀人的“幕后黑手”。北川冰渊,异兽横行。一场足以撼动整…
  • 黑千金
    黑千金全文免费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全文免费阅读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我在天庭有人
    我在天庭有人 小说
    “” 苏凌叶睡了一觉,就去了传说中的天庭,在那里她见到了百花仙子,嫦娥,孙悟空,哪吒,二郎神“想要辣条?蟠桃来换吧。”“想喝酸奶?来几套保命护身符!”“想看《甄嬛传》啊,这个工程可大了,没有九转金丹可是换不了哦!等等——哮天犬,放下我的狗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