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古玩类型书籍一览】小说书单
  • 鉴宝人生
    鉴宝人生录语小说
    “非常好看,很肥” 《鉴宝人生》结束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作为新人能够完结一本三百五十多万字的小说,并且能够得到现在这样的成绩,确实不太容易,如果没有各位读者以及编辑的支持,我可能在半路就放弃了,对此,我深表感激!说实话,我的文笔不好,以前又没有写作的经验,这本书确实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许多…
  • 玩宝
    玩宝 小说
    “写得不错,可以笑着看。” 案前古画胜权贵,腰间美玉价连城!一场蓄意的阴谋,让原本的富家大少杨康变得一无所有,就连着宠爱他的父亲也郁郁而终。阴错阳差之下,一枚自幼佩戴的太阴宝鉴,让他时来运转,开启了别样的玩宝人生。名瓷,美玉,古画,青铜接踵而来!玩物丧志,玩宝致富!————————————翻开此书,还你华夏五千年文明…
  • 玩宝金瞳
    “你家房子都抵押了,你还说三个月就能还给我,你骗鬼啊!”陈凡看着叉着水桶腰,如临大敌一般站在门口,连
    “没看过,据说很好看。” 三百六十行,古董是为王。古玩领域,纷繁庞杂,风险巨大小职员陈凡,因父亲的一次打眼,在山穷水尽之际,意外获得一双可以发现和吸收,名家才气的双瞳,自此,波澜不惊的生活开始激荡起伏,狂蜂浪蝶,纷至沓来双瞳辩真去伪,双手雕龙刻凤。翻手财富无边,覆手美女如云。陈凡誓要在这滚滚红尘当中,活个痛快淋漓!
  • 贾似道的古玩人生
    贾似道的古玩人生全章阅读
    “挺好看的,很经典,结局有点水” 一个社会底层的普通青年,当他的左手突然拥有了奇特的感知能力,并开始进入收藏这个行业的时候,一切,都开始了改变。神奇的赌石、精美的陶瓷、古朴的青铜器,逐一展现。————书中关于古玩的描述,姑且写之,姑且看之,不可尽信。建议:如果没有贾似道的特殊能力,请勿轻易尝试入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拣宝
    拣宝有声小说免费下载
    “超级喜欢的一个作者,技术量挺高的。” !《拣宝》作者:烛第1章如意金钱早上,八、九点钟,太阳浮在半空,显得十分艳丽而明媚。已经进入到了十月份的季节,不过在南方地区,仍然保留了秋高气爽的天气。一大早,王观就起来了,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车,来到莲社北路。莲社北路是瓷都最热闹繁华的地方之一,这里好像有早市的习惯,大清晨就已经显得格外的…
  • 古玩人生
    古玩小说女生言情
    “挺好的,就是后面官商两路走,感觉有点怪” ps:看《古玩人生》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dd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全县学生的学费免了,至少让几万户人高兴。○就算家里没孩子上学的,也很高兴,毕竟教育问题,是每个家庭都会面对的。同时,二峰县五千四百多名教职工也很高兴。去年县政府就补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