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全完结,不虐,暖文】小说书单
  • 影帝是只喵
    影帝是只喵
    “” 大影帝顾绅每晚都会做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猫,被人揉扁捏圆,还打屁股?是可忍孰不可忍,终于有一天,顾绅找到了猫的主人,于是开始了各种反攻,揉扁捏圆打屁股,还是轻的?江越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出现在他床上的男人。顾影帝微微一笑,“喵?喵?”作为十八线小鲜肉江越第一次遇见顾绅,眼里是冒着星星的。然…
  • 重生之富在深山
    重生之富在深山txt网盘
    “” 大元有明君,因而太平百年。老熊岭有熊,因而凶名在外。陆家有女,因而鸡飞狗跳!老爹书呆,大哥愚孝,二哥莽夫,三哥腹黑,初来乍到的陆小米欲哭无泪人家穿越非富即贵,偏偏她就艰苦到吃饭都吃不饱?陆小米表示不服!谁说家住深山不能发家致富,谁说穷山恶水只能出刁民?看她左手大棒,右手美食,带领全家奔小康…
  • 信不信我吃了你!
    信不信我吃掉你txt网盘
    “”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 末世种田:少将矜持点
    末世种田少将矜持点txt下载书包网
    “” 一场天灾,彻底改变了地球环境,没有丧尸的末日降临。手握空间的林墨本以为可以活的很好,却被未婚夫和闺蜜联手谋害。再睁眼,已经回到末世开始之前,林墨决心依靠空间改变未来,顺便收拾一下渣男渣女,没想到一着不慎招惹了冷面少将。林墨:徐慕白白天是个衣
  • 重生之九尾巨星
    小说《重生之九尾巨星》TXT下载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娇宠控灵小王妃
    娇宠控灵小王妃阅读
    “” 不就是随便玩了一下玻璃球,怎么就被带到九玄大陆这个玄幻世界?玄幻?修真?艾玛!这个她熟。不就是废材逆袭吗?可为何别人都穿到废材身上,她却偏偏穿到了一个天才身上?这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逆袭了?竟然家世还好的不得了,连个庶出美艳的姐妹都没有。那还谁来和她抢未婚夫,好收了那个冰山王爷?还有还有,既…
  • 反派,我是主角他娘
    小说《反派,我是主角他娘》TXT百度云
    “” 比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小说里马上要死的炮灰更凄惨的是什么?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喜当娘!还有无数的人打着“替天行道”的名义想要追杀她!不过好在她的儿子是主角,气运逆天还懂得将所有宝贝
  • 星际能源师
    楼语穿越了。电视上新闻中总会出现,某某深爱某某,得不到回应之下因爱生恨,杀害所爱之人。楼语看到这类新
    “” 楼语带着自己没什么用处的异能穿越到了未来,这里分三种人。第一种人,战斗师。第二种人,能源师。第三种人,普通人。战斗师战斗时,除了消耗自身的体力外,还需能吸收源师凝结出的液体状能源。能源师凝结出能源,可以卖钱!卖钱!卖钱!楼语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目标是,赚钱,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升级流爽…
  • 后娘最彪悍
    后娘最彪悍txt下载百度网盘
    “” 陈丽娜重生了,还提前十五年遇到那个疼自己疼到入骨的男人于是不顾他养着仨儿子,个个儿将来还是数一数二的大反派,果断追到手再说打算疼他疼到骨子里,再替他教养好了几个孩子,弥补前世的遗憾可这男人一幅中二模样,视撩不见,坐怀不乱,稳如泰山呵~陈丽娜在天天和小反派们斗智斗勇的同时,笑的很开心,男人如…
  • 除了我幼儿园全是妖怪
    除了我yòu儿园全
    “” 【通知栏:原名《你才是妖怪!》|每天20:30更新。预收新文《祖传捉鬼》,小心眼暴脾气道士受x女装大佬猛鬼攻,求收藏qvq】★CP:以为自己是人的妖怪受x暴躁醋精空巢老龙攻★(一)在第四位老师也怒而辞职之后,荣岁成了山海幼儿园新上任的第五位老师。听闻消息的妖怪幼崽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