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宅系的】小说书单
  • 美食猎人
    生活中美食猎人
    “”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 我的英灵殿
    我的英灵殿小说
    “” “嗯?就只有这点本事吗?仅凭这样的武艺可是无法成为像你自己说的那样,可以实现我心愿的男人啊!夜!”某影之国女王手中暗红色的长枪,直接投掷向了还被打飞在半空中的少年。“呵呵!喜悦吧!从今以后,你将会获得可以和本王常伴左右的机会!在此,以万象之王名义!白夜,成为本王的妃子吧!”某娘闪闪身后的天…
  • 二次元的攻略生活
    二次元的功略生活小说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期待的悠闲生活,又有了喜欢的人陪伴在身边,两件快乐的事情本应该重合在一起,时间却陷入了无限的轮回,不断重复着高三刚毕业,便时间倒转,回到一个月之前的循环。这个时候恶魔来到了苏叶的身边,告诉他说:“这是神明答应了某个女孩子的请求,如果你不攻略她,时间便永远如此循…
  • 重生日本当神明
    重生是日本当神明
    “” 李如海以武入道,结成金丹,被天劫劈到了某位面的日本。因为所占身体主人的执念,他不得不选择去追求一位十分厌恶他的少女,但他又遇到了一只小羊羔,十分喜欢,该怎么选择呢?永远愤怒的班长大人,童音萌语的小侍女,大财阀兼黑帮家族的大小姐都挤进了他的生活——其实他是想安安静静的。黑帮的骚扰,生活中的琐…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当废宅得到系统差不多的小说
    “”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绝对选项
    绝对绝望少女结局选项
    “” 当绝对选项出现时,若是不做出选择,时间将一直静止。若是做出选择却无法完成选项中的任务,时间将会倒流,绝对选项重新开始。【选项一:实力单杀魔界大魔王】【选项二:用三句话俘虏千年老处女的芳心】石小白选择选项一,被花式虐杀千万次;选择选项二,被花样发卡千万回。绝对选项(已选3210次):“选择吧…
  • 二次元王座
    综漫二次元冥王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奇书网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txt未删减
    “”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完美男主养成计划
    完美男主养成计划起点
    “” “作为一个前21世纪普通废宅,没有要精通料理、乐器、礼仪、历史、写作、插画、编程、撩妹、八国以上语言做到学习第一、家世无敌、运动万能的觉悟,怎么成为二次元全能完美男主?”夏目龙也:“”这是一个开场即无敌的全能男主轻松愉快的青春日常。ps:主要剧情有《会长大人是女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