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我愛的那些書2】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全文
    “好看”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件小事txt
    “寵”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医妃惊世
    百里红妆橙光
    “好看”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囚在湖中的大少爷
    囚在湖中的大少爷的小说
    “好看” ★★★本书简介★★★被困在一刹海的日子里,深衣懂得了三个道理:一、中原传统文化是要好好学习的;深衣:什、什么?通房丫头还要陪睡?二、主子是不能轻薄的;陌少:再偷看我洗澡,剜眼。深衣:我是光明正大地看。三、耍赖对主子是有效的。深衣:大叔!陌少:不要叫我大叔!深衣:是,大叔!好的,大叔!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全文txt下载
    “好看”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丞相不敢当
    天如玉丞相不敢当txt
    “好看” 私生女谢殊被迫无奈女扮男装成为当朝丞相。皇帝为了遏制谢家势力,将武陵王卫屹之调回都城。然而卫屹之表面看似和谢殊争锋相对,私底下却主动与她示好。二人从争锋相对到兄弟相称,来往密切,实际上虚情假意。谢殊遭人劫持,卫屹之出于利益考虑救了她,发现破绽,对她的性别起了怀疑,但被谢殊机智地隐瞒过去。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