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如果你孤独,就让爱情来敲门吧】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傻王悍妃
    傻王缠悍妃
    “” ☆☆☆本书简介☆☆☆她是南宫王朝众人皆知的痴傻笨挫,奇丑无比之人。但却天降鸿福,被当今圣上不顾她的缺陷许配给了当今太子殿下。如此让人羡慕嫉妒的事情,却成为了她的灾难。为了彻底的摆脱她,太子南宫宿将她骗入结冰的湖面,害她险些丢的性命。再次醒来,她不再是原来的那个痴傻女,她只是一缕魂归的幻影。…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手打版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总裁的糊涂小妻子
    总裁的糊涂小妻子txt下载
    “” 总裁的糊涂小妻子的简介:(完结。推荐新文《名门之蜜爱暖妻》)他爱她六年,她却辗转在他人身旁。一朝失忆,她撞他满怀,为了奶奶医药费,她以身相许。他是林氏集团的少总,帅气,温柔,多金,她慢慢陷入他的情网家有婆婆刁难,外有小三要斗,半路还杀出个珠宝大亨的前男友没关系,且看她如何扮猪吃老虎!可是,…
  • 前妻有喜,总裁请淡定!
    前妻有喜 总裁请淡定下载
    “”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简介】:新婚之夜,黎洛妩媚地将一张价目单递给丈夫,“先看看价格吧,乔大少,我们银货两讫才最好!”在成为让人艳羡的乔家少奶奶之后,她却开始了上房揭瓦的全新人生。为了实现离婚的终极梦想,她费尽心机,不…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明月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惊艳呆萌甜心正听书身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残王的冷妃
    残王的
    “” 【完结】毫无征兆的夜晚,她被人下药,在半梦半醒之间承欢于不知名的男人她欲睁眼看清他,他用丝带蒙住她的双眼,在她耳边下咒:“记住我。你若忘了,我会让你好受!”他待人冷淡,心思凉薄。情爱一事,他不屑、不愿、不求、不想象。但就是这个女人,让他有了想去碰触的欲望。无情的人一旦有情,那情会是怎样的惊…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系统让我败家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俏皮宠妃鬼王爷
    俏皮王爷鬼王妃
    “” 一朝穿越古代,居然做回襁褓婴儿,还是当朝宰相的七孙女。好吧!婴儿就婴儿,看亲亲爹英俊潇洒,亲亲娘古灵精怪。亲亲娘说:吃喝嫖赌,从婴儿抓起。一岁时,教爷爷放权回乡享清福,好跟着亲亲娘东飞西跳,到处留下行侠丈义小掌印。三岁时,哄哄爷爷,亲亲奶奶,气气姨娘,教坏哥哥,没钱就东扑扑西抓抓,小日子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