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十都 年很 书好 龄看】小说书单
  • 神游
    神游全集txt 免费下载
    “好看的很。设定极好。看了你都会去学着修炼了…”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 水浒求生记
    水浒求生记第二部txt
    “很好看的水浒,主角穿越回梁山,变王伦 ” 佛爷啊!怎么可能!?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高丽骑兵!?对于以捕猎者姿态掌控战局的草原骑兵来说,围猎的盛宴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绝处逢生的猎物们纷纷喜极而泣,疯狂的朝着代表了生路的方向靠拢避难。让追兵感到惊讶和不安的是,这些慌不择路的败军居然还剩一丝理智,此时尽管死命朝自己的同胞靠拢,但在这种…
  • 风姿物语
    风姿物语魂
    “罗森,玄幻” 暴风的前兆,即将撼动整个风之大6!场内幕重重的婚礼,引来各方人士觊觎,令暹罗城成为七大宗门明争暗斗的角力场。胸怀大志的兰斯洛、剑术卓绝的花次郎、神秘多智的鸿五郎和混水摸鱼的天地有雪,乘着这股暗流,或有意,或无心,在因缘际下齐聚暹罗,共同掀起冲击风之大6的滔天巨浪。被后世史家冠上“我意王”尊…
  • 昆仑
    昆仑小说作者
    “武侠。很有味道,一幅画卷贯穿中亚欧…” 梁文靖与萧玉翎生子梁萧,梁萧自幼顽劣,得罪乡里,以至于一家人无立锥之地,决议前往萧玉翎故里——蒙古大漠定居。途中听说大侠云万程在百丈坪聚会抗元,梁氏一家前往观看,不料萧玉翎之师萧千绝出现,在萧千绝与群雄的比斗中,梁萧无意暴露了父母行踪,萧千绝随后追蹑而至,设计杀了梁文靖,带走萧玉翎。梁萧孤…
  • 仙路争锋
    仙路争锋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仙侠”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124
    “庚不让,都市”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