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都市…都市…绝对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天逆逆天邪神逆天邪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乡村少年
    乡村少年思路客
    “” 高考同分,摇号录取改变了七人的命运。一个乡村少年从原始大山到军营,再到充满欲望的都市,不断的改变着自己的命运。一个寒门子克服敌人的算计和迫害、忍受屈辱和伤痛向成功靠近。危险境地逃命获得神奇嗅觉和感觉的奇异少年,配合着幸运女神的眷顾...[展开]高考同分,摇号录取改变了七人的命运。一个乡村少…
  • 水乡人家
    乡水人家txt免费下载
    “”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 最强乡村
    小说《最强乡村》TXT百度云
    “” 回村祝寿居然发现一无名老道炼丹不成反而炼成了“复合肥料”的《神农经》。种植蔬菜、水果味道无双。人吃神清气爽,强身健体,动物吃了开启智慧。还有什么你办不到的?你简直逆天!有此神器在握,乡村变为乐土!品美食、饮美酒、携美女、带着一群妖孽的动物,逍遥山水自在快活!(在这里江南承诺如无意外一天保证…
  • 丑女如菊
    丑女如菊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到农家丑女菊花的身上,她无视人们鄙视或同情的目光,如一株恣意怒放的野菊花,静静开在田野,在萧瑟的秋风中张扬着旺盛的生命!当青春淡漠如菊时,爱情也在悄悄观望新书很柔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培育,若您还看得过眼,不妨留下点击、推荐,进而收藏;不然给些建议也可!!!
  • 极品乡村生活
    李峰林颖《极品乡村生活》
    “” 【澎湃乡村爽文】在破庙遇见那种事情的那一刻,程大伟意外当了官,那人生就开始了改写,虽是在这个小村庄只是个芝麻官,却引出了惊动社会的官商勾结事件,那些原始的情感一次次冲击着道德的底线,正因为这些,让他过着快意逍遥的极品乡村生活,并风风火火地闯出一条澎湃的村官之路amp;amp;/bramp;…
  • 乡村之王
    谁有乡村之王
    “” 眼见马上要开学了,刘星的父亲为学费愁弯了腰。懂事的刘星为帮他父亲分担劳累,天还没亮,便偷偷拉着父亲备好的瓜去了集市。市场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刘星鼓起勇气,学别的瓜贩子大声吆喝着:“卖瓜啊,不甜不要钱啊!”一些人看着刘星摊位上的瓜停下来,用怀疑的眼光望着他。但很快,更多的人被吸引,他们纷纷围过…
  • 悠然山庄
    悠然山庄txt下载八零
    “” 一次不是自杀,却被误认为是自杀的经历,一个从天而降,正开启着某款游戏的手机,让唐龙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厌倦了大城市的快节奏?看倦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也受够了每日为了生活而奔波的日子?游戏附体,从此窝在乡下,甘为懒农!(新书期间每日两更,每周不定时爆发一次,您们的支持是作者码字的…
  • 乐尊
    乐尊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他的强者之路。别人修的是五音之道,我修的却是七音之道,前世种种乐曲,信手便可捏来!一曲《破阵子》,破尽天下阵法!一曲《忐忑》,四夷八…
  • 封印仙尊
    封印仙尊txt
    “” 绝世强者,被天下第一大派暗算,镇压山下三千年。这是三千年的滔天之怒。终有一日,破封而出,化身为魔,血洗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