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宠文,甜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苏锦洛
    重生之苏锦洛书包网
    “” 好人有好报,救个人一不小心重生了,还附赠一个小小的空间。是否这就是上天给予的补偿,让她有机会留住一一失去的亲人?这一世,虽然有颗不给力的小心脏,但看她依然活得香氛绚烂,星光璀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神能掐会算
    小说《女神能掐会算》TXT百度云
    “” 在莫莉求菩萨拜老祖的诚心下,天上终于掉下了个24K金大腿,莫莉稳稳地抱牢了金大腿,带着儿子小鱼开始了逗逼的升级赚钱的美好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娇养
    小说《重生之娇养》TXT下载
    “” 女人如花合该娇养!上一世,突遭家变,为了生活历尽艰辛。重回花季,她势要改变命运,做一个娇养女人!本故事纯属虚构请亲们支持关注!您们的支持,就是觞的动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普江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重生之美人仙府
    重生之美人仙府书书网
    “现代” 极致美人,仙府制造!超级胖妞朱珠,重生回到了十年前,并且还附带美人仙府一个,势要成为极致美人,并且改变上辈子那巨坑的人生,不但要成为极致美人,更要打造美丽人生!好身材,好样貌,好生活,好老公,全都到我碗里来!已有百万完结作品《苏夏的重生之旅》,品质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超级减肥系统
    超级减肥网
    “现代,玄幻” 胖妞谢惊蛰一直想减肥,瘦下来就可以放心吃肉了。她意外得到一个外星系统,系统君根据她的心愿更名减肥系统,发布一系列的减肥任务。系统承诺谢惊蛰减肥任务升级可以得到空间,谢惊蛰从此过上了打怪升级吃美食的幸福生活。可是系统君你咋变成小娃娃了,虽然很可爱,可我不需要玩养成啊!啥?系统本身是外星王子选…
  • 随身空间之重生初夏
    随身空间之重生初夏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 张初夏八零后的典型宅女,三十多岁一直宅在家,没有老公,没有工作,没有好的身材,典型的啃老一族,家里嫌(嫌弃的嫌),整日在家抱着电脑做白日梦,梦想重生,梦想有个随身空间,梦想中奖,氮素白日梦始终就是白日梦,谁知有一天,人品爆发,美梦成真,一下重生在了一九六九年,那一个特殊的年代,还附赠一个空…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小夫妻的幸福日常txt
    “现代”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重生长白山下
    重生之长白山下全文免费阅读
    “古代” 许宁馨是一个平凡的长白山下的小导游,一场车祸让她意外重生在另一个时空的长白山下。前一世孤儿的她要在这一世过上有人疼,有人爱,平凡幸福的生活。啥?幸福给你,平凡不可能。老天爷,不要啊!感谢苏苏子青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重生长白山下》作者:长白山的雪
  • 空间重生之有福
    空间重生之有福小说
    “古代,蛮不错的” 林筱清在现代很不幸的被一道雷劈去了古代,幸运的是上天给了她一个随身空间,不幸的是她穿越的这个身体竟然是一个十二三岁的新嫁娘!嫁的人是瘸腿又毁容的算了,至少她还活着,至少她还有跟空间,至少她可以自由的做所有的美食!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是最主要的,但“媳妇,怎么没有我?”莫瑜那魅惑无比的眼危险的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