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1对1 极致宠文】小说书单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异能读心妃txt下载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上古
    穿越千古玦尘爱上白玦的小说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shi开本王要爬墙小说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书包网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鬼面尸王请松牙全文免费阅读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萌妃 妖王抱一抱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小说免费阅读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喋血神医四小姐 免费阅读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一品呆萌妻
    一品呆萌妻浩扬
    “” 他四岁的时候,爹娘突然抱回来一个女婴,并告诉的这是他未来的娘子,他探头看向襁褓内,这么丑,给他做娘子,他才不要。那一年她两岁,他六岁,她奶声奶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等等我。”他转身怒瞪着她,“不准叫相公,叫我少爷”。那一年她四岁,他八岁,她拿着毛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教我写字。”他猛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