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精品重生类的好文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全集
    “还可以2星”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重生之娱乐天王
    重生之娱乐天王林策txt
    “不错,一般2⭐”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 重生潜入梦
    重生潜入梦无弹窗
    “很贴近时代,文笔也不错3⭐”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重生之2006
    重生2006赵京
    “挺不错的,3⭐”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李牧免费阅读
    “主角顺风顺水,看的很爽,还可以感觉适合年龄小的人看一下3⭐”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重生之玩物人生
    重生之玩物人生txt小说
    “感觉这本是常俞的巅峰之作3⭐” 作者:尝谕正文第001章你这画不真小刘的表哥上《鉴宝》栏目了,那件从农村收购来的山水字画,专家估价几十万。老李的外甥在潘家园以捡漏的价格收了套陶器,转手挣了好几万。王大头去云南赌石了,听说擦涨了一块翡翠原石,一夜暴富。诸如此类的讯息几乎每时每刻都能飘入我的耳畔,我不免有些唏嘘,时常在想,倘…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免费全本小说下载
    “感觉还可以2星”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小说txt下载
    “正和它的书名一样,挺文艺的,重生关于娱乐圈的故事文笔很高3⭐半”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重生之妖孽人生
    妖孽人生李豪小说在线阅读
    “重生文字数差不多是最多的,作者很牛,现在还在更新3⭐” 《重生之妖孽人生》——重生后的林风,发誓要向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媒体简称阿布)那样,把现实世界当一款游戏一样操纵。——林风立下了有生以来最宏大的愿望。若干年后,当林风消失在大众视线中后,记者采访了林风的朋友,亲戚,敌人......亲戚说:“相信他,你一定会很幸福。”朋…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txt下载完整版
    “重生文的精品,和上本差不多4星⭐”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