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都市】小说书单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全文小说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至尊言灵师
    凤鸣蔺睿《至尊言灵师》
    “” “神说、明日天晴。”“神说、后日云来。”“神说,三十万大军,有来无去。”于是,明日天晴,后日云来,那围城的三十万大军灰飞烟灭。她没有强健的体魄,却是高手如云南大6的最强者,她是不落的至尊言灵师——东方不落!可惜,神却没说,她会死在最爱的男人和自己最信任的双胞胎姐妹手中。垂死之际,心爱的男人…
  • 战神七小姐
    战x七小姐
    “”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重生之千金有毒
    本文内容由【零点小飞侠】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
    “” 一场穿越,不过是梦一场,再次睁眼,她是她也非她。温婉羸弱的娇躯下,是一具强悍肆意的灵魂,温哝软语的背后是一颗凉薄无情的心。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面对兄弟姐妹的欺辱,她连本带利,一并讨回。面对继母的刁难陷害,她笑语宴宴,当众撕破她高…
  • 家有九子
    家有九子全文txt
    “” 想她堂堂一个现代纵横娱乐圈的女王陛下,居然也成了穿越女主角?!好吧!穿就穿了吧,她忍了!但是,为什么偏偏她穿成了一个人人欺负的小可怜?!好吧!穿成小可怜她也认了!但是,为什么为了生存她要嫁给一个太监?!好吧!她承认这是她自己选择的路,可是,为什么偏偏太监会有儿子?!而且还是帅的人神共愤的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