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娱乐圈中的纯爱】小说书单
  • 巨星手记
    巨星手记未删减txt
    “宠 受很聪明” 【简介】作为金融系高材生,方乐景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在毕业后居然会变成一个演员。虽说专业不对口的事情时有发生,但这未免也太不对口了些啊!于是他郑重向老板提出辞职。严凯淡定安慰,“演完这部戏,我就让你回去银行工作。”“真的?”方乐景将信将疑,接过剧本看了眼,然后怒而咆哮,“我不演,腹黑王爷俏…
  • 追逐游戏
    追逐游戏txt番
    “宠 受很聪明 虽然受一开始就喜欢攻 但并没有太体现得出来” 【简介】坐拥巨额财富,眼眸湛蓝似海,优雅神秘如同中世纪血族。媒体对奥古斯丁一直保持高度热情,却从未挖到过任何花边绯闻。“把所有喜怒哀乐交给同一个人,是一项太过冒险的决定。”为了不伤,所以不爱。命运却往往不按常理出牌。是最亲密的关系,也是最危险的游戏。爱上你,是我此生遇到的最大赌局。国内娱乐…
  • [重生]第一名模
    重生第一名模下载
    “” [重生]第一名模(素飞柳)
  • 奶爸向前冲
    鲤鱼乡奶爸向前冲
    “” 三年前,温瑞初想回到舞台上跳舞,霸道金主却不准他出去抛头露面,后来他就揣着小包子跑路了~三年后,温瑞初转行做了演员,从底层小龙套做起,为了给家里的小包子赚奶粉钱,他只有握紧拳头向前冲。结果跑得太急,一不留神就把自己送到了昔日金主的嘴边。金主狞笑:好啊,敢背着我偷人?还搞出一个这么大的孩子来…
  • 娱乐圈无神(重生)
    娱乐圈无神(重生)
    “” 《娱乐圈无神(重生)》故事提要——所谓神,无欲无求,看破红尘,卓然众生。被相爱十一年的爱人背叛、谋害,天王齐文远重生在娱乐圈第一花瓶林锡身上。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不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齐天王,你真的没有看到身后的某人吗?这是一个娱乐圈唯一的大神暗恋某天王多年,在…
  • 无巧不成书
    小说《无巧不成书》TXT下载
    “与娱乐圈擦边 有生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肉书屋VIP02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889四年前,薛予深怀揣着梦想进入娱乐圈,奢望有朝一日成为歌坛巨星,不料遭人陷害,薛予深狼狈逃离,两个月后却发现肚子里多了一个大大的意外。四年后,薛予深已拥有一座小有名气的度假村竹篱小筑,各路剧组在此取景拍摄,不料一档综艺节目的拍摄,让他儿子意外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