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个人感觉不错的】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名人不解释”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神级仙界系统
    神级仙界系统小说
    “不错” 仙侠与游戏的结合,改变以往仙侠的慢节奏。升级练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方炎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仙界》意外猝死,穿越到了修真大世界,带着一个逆天的仙界系统。等价交换系统交换经验值功点值,炼丹阁炼丹,灵丹仙丹成批制造,炼器阁炼器,仙器法宝必出精品。有了仙界系统,练功升级,突破如饮水,战劲敌,越级…
  • 我的超能力列表
    我的超能力表妹
    “不错” 身体冰冷,状同怪胎。脑部胀痛,貌似傻子。豪门弃少杨弃,承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白眼十数年。终一日苦尽甘来,得到外星球的最高科技结晶超能力列表,七大类百多项超能力,从此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彪悍人生。瞬息位移、穿视之眼、心灵感应、梦境构建、雷磁风暴、变大变小、隐形分身、时间停止、空间折叠.....…
  • 武侠系统狩末世
    武侠系统狩末世sodu
    “不错” 这是我第一本写到两百万字的书。真心的很感谢各位的打赏和长期以来的投票鼓励。这本书的成绩一直并不好。上架的时候,更是只有三百多个订阅。应该说是很扑。整个写作过程都不敢奢望谈什么成绩。补丁只能说,我坚持把它写出来了。真的很感激那些投票、订阅和打赏我的朋友。压力大的时候,每次看到有月票、推荐票和…
  • 最强剑神系统
    刘东秦武墨《最强剑神系统》
    “个人是很喜欢的,系统加剑”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数据修炼系统
    数据修炼系统小说
    “不错” “夫君!”,眼看诸葛翔,难以抵挡这一招,莫玲娜,骇然色变,惊声叫道,鱼魔身展开,方寸之间,如瞬息移动,挡在诸葛翔的面前,柔软的娇躯之上,深沉的龟甲光芒浮现出来,九兽禁典,龟魔甲!砰!一拳之下,龟甲尽碎,惨叫声起,血花绽放,莫玲娜,如何能抵挡嬴千山这一拳?直接被击飞出去,即便不死,也没了战斗…
  • 都市超级系统
    都市超级系统小说txt下载
    “不错”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 泡妞作弊器
    小说《泡妞作弊器》TXT百度云
    “不错” 月光如水水如天,洒满了一地的洁白。一座三层小楼临山而立,一点灯光在万籁俱静的夜幕下很是显眼,也许是因为靠山的缘故,这窗户并未关严,虽然有帘布遮掩,可夜风之下,偶而卷起其中一角,隐隐约约可见一个女子在沐浴。一个身影,灵活得就如同野猫山猿一般,沿着那下水管道就往上攀去,待到那窗台下方之时,这黑…
  • 末日之无限兑换
    末日之无限兑huàn手打
    “不错” 末世来了,电力消失了,地球成了恶魔和行尸的游乐场。李阳拥有强大的兑换手镯却遭遇兄弟和女人的背叛。重生以后,曾经因他而死的兄弟是否能挽救,三十万人类被屠杀的事情是否还会发生?且看一个拥有者重生的先知和兑换手镯这样逆天神器的李阳,能否带人类与恶魔和行尸的争斗中获得胜利?天天吃面末世类系统流新作…
  • 超级玉钱系统
    超级花钱系统txt下载
    “不错” 落魄高中生偶得一神秘玉钱,开启玉钱内系统,系统内拥有以下诸多技能:异能类:读心术、透视术、隐身术、穿墙术、土遁术、黄金瞳武术类:罗汉拳、梯云纵、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小李飞刀、长生经、凌波微步生活类:厨艺、医术、驾驶、演奏、礼仪以上技能都可兑换,兑换条件为金钱,于是王辰努力赚钱,一段YY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