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三生三世合集】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书终篇小说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在线阅读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三生三世艳莲杀
    蛇蝎弃妃好看吗
    “”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 三生三世菩提树下
    小说三生三世菩提树下
    “” 听说,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另一个平行的时空,人死了以后,灵魂,便会飘到哪里,附在另一个自己身上——郑晓渝。一个人等另一个人,能等上十年,二十年,甚至是穷极一生,神不老不死,那么一个神等另一个神,便也能等上千年,万年,十万年,甚至是数千万年,我一直相信在这个人类世界的某个角落里,他还在等着我,…
  • 三生三世彼岸花
    三生三世世彼岸花
    “” 《三生三世彼岸花》原名《妃池中物:不嫁断袖王爷》已经出版上市。欢迎各位同学去当当购买,里面还有三万字独家番外。路乐乐是医学针灸系的大学生,亦了打入冷宫的贵妃,还是众人耻笑的对象,因为她将嫁给当今最赫赫有名的王爷。皇上令,半年如无子嗣,将她杖弊于集市!冷宫贵妃?万人耻笑?第一次见面,他眼底有…
  • 三生三世:只宠小小妖妃
    三生三世只宠小王妃番外下载
    “” “你想与本王双修?”他衣衫半敞,怀里犹抱着寸草不挂的美女,黑眸邪魅。白一朵内牛满面,她只是告诉他们换个地方野战,却被当成表白带回妖宫。惨遭陷害,误入禁地,自此一切都变了他的肆意凌虐,疯狂掠夺,让她受尽耻辱。终于忍无可忍,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携美男潜逃。读者新群【127757414】“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