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穿越,言情等】小说书单
  • 魔王狂妃
    魔王狂妃txt百度云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百里红妆免费阅读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废柴魔妃之异能魔法师
    小说《废柴魔妃之异能魔法师》TXT百度云
    “” 她是海域大陆唯一一个不会魔法的圣女,姐妹背叛,一朝魂灭,她奇迹重生,成为了月家的嫡女,传说中的七系灵根废柴。皇子退婚,堂妹为难,她统统不放在眼里。她顶着月家废柴的头衔,开后门进入了魔法学院,扮猪吃老虎打飞一个个挑衅她的人。谁说开后门的就一定是没天赋的?谁说开后门的就是实力最弱的?谁说开后门…
  • 法医可可
    小说《法医可可》TXT百度云
    “”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差点被撬开冰柜盗取的尸体、亡者脖子上留下的黑蝴蝶痕迹、被浸泡在玻璃皿中成排的人头、千年不腐的女王、是谁,连死去的人也不放过,是谁,让年轻的生命死不瞑目。对错界限模糊的世界里,有一些人,依然坚守对正义的承诺。浔可然,喜欢甜食,喜欢温暖的可可奶茶的刑警队新上位年轻女法医…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请闭眼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特工神医小shòu妃吗txt下载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别闹,这不科学
    别闹这不科学txt下载
    “” 本书简介:被害的女人在地板上留下一串奇怪的符号,至今让谭沫抓不到头绪。洛涵:如果是你,临死前,会给谁遗言?谭沫:我爸妈。不上道!洛涵循循善诱:如果你爱你的男朋友胜过你的父母,你会留什么遗言?谭沫很认真的想了想:我的银行卡密码是753209.洛涵沉默,不再理她,自己看起了卷宗。察觉到自己好像…
  • 绝色玄灵师:邪君的腹黑妃
    绝sè玄灵师连载
    “” ;;草包?废物?花痴?面对这些称呼,她不屑一笑。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腹黑无耻,我行我素!天下第一杀手,是她的徒弟!万兽朝拜之王,是她的坐骑!神器?丹药?她通通不放在眼中,信手拈来。只是,强悍如她,为何会屡次栽倒在这个妖孽男的手上?他霸道地向天下人宣告,她是他的女人。某女震惊:“…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狂妃逆天召唤师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