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文笔好,高质量】小说书单
  • 穿越婚然天成
    穿越婚然天成 百度云
    “女生系统文,很不错,一直在更新,值得一看” 穿越婚然天成席祯
  • 寒门崛起
    点击率过亿的小说寒门崛起
    “男生穿越,不错吧,就是更新老慢了,不过写的是很不错的。”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
    “构思奇妙,给好评”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天下精校版下载
    “男生穿越文中的精品。” 三国之仲谋天下拾一
  • 无上仙医
    无上仙医免费下载全集
    “还好,平平。” 书的主体算是暂时写完了,其实这本书是都市,写到后面已经有些脱离了,变成修真,当然修真其实还有很多内容可以,还有一些坑可以填,但是感觉没有太大的必要,因为最后可以预见的结局肯定是苏泽成圣,不死不灭,修真小说大抵是如此的。当然,这些只是一方面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书成绩实在太差了,差的离谱,订…
  • 偷香
    小说《偷香》TXT下载
    “又是穿越文,很不错” 点灯摸金欲偷香,盗亦有道我张扬!穿越到三国曹府家奴身上的单飞,只想重新做回成功人士,乱世保平安。不想遇到三香传说后,不但要接受摸金高手的连番挑战,还要随八大王牌军去驰骋沙场。这里有疆场名将的笑傲,羽扇纶巾的运筹,红袖添香的倾城,还有独对流年才有的沧桑。这世上是否没有真正的对错,只有真正的强…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穿越虐文,不多说,看的时候眼泪哗哗的流,文笔情节超级好,给满分”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前面还好,后面有些脑洞大开了,不过还好吧,还算不错。”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唐砖
    唐砖起点中文网
    “这种男生穿越文,文笔,情节,结构都是上佳的,很不错,值得拥有。”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有种后宫叫德妃
    小说《有种后宫叫德妃》TXT下载
    “古言,给好评” 有种后宫叫德妃-阿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