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二次元领域」①『综漫』】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主角无敌的兑huàn流
    “李亚林系列”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重生动漫之父
    重生动漫之父小说
    “还好”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从零开始
    网游之从零开始免费全本阅读
    “乱入→_→ 十年不完结,你值得拥有! 据说简介上的完结公告挂了有几年了←_←”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动漫热
    柯南世界的法医免费下载
    “二进宫二出宫系列→_→”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无限动漫作弊器
    无限小说中作弊器
    “还可以-_-||阑尾” 用咏唱版的九十号鬼道毁掉了四号钱庄的基地后,所有在场世家古武者都被其可怕力量给彻底震住了。这也就是张志军想要的效果,他用这么强的鬼道一方面是为了最快速度的拆掉这个基地,另一方面就是为了用绝对的实力来震慑这群古武者。虽然说他现在的实力已经绝对压制这群古武者了,但毕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天知…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无删减
    “拿一日五更的作品来镇楼!→_→”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动漫逍遥录
    动漫逍遥录小说全集
    “把持住啊!骚年们!” 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逍遥录》。在护庭十三队中,也算独步天下,但却仍得小心翼翼的,原因是什么呢?灵王宫中,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灵王,又是否只是一个楔子而已?虚圈是否真的...[展开]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
  • 少女大召唤
    少女大召唤精校版
    “么么哒”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小说
    “最后的最后,さようなら!”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 动漫默示录
    男主女主是夏目,科奈莉亚,鲁鲁修的小说是什么
    “He” 变态无敌,闪光万岁!那一天,少年被自称默示录之架的少女绑架了。少女要他遵守四个准则,就可以得到活下去的机会。准则一:文能提笔控萝莉;准则二:武能床上定人妻;准则三:进可期身压正太;准则四:退可提臀迎众基。于是,一个奇怪的少年和一个丧失的少女,在二次元的世界开始了成为英雄的冒险叛逆的鲁鲁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