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我现在在追的】小说书单
  • 道统传承系统
    三清传承系统下载
    “还行”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位面大穿越
    面位大穿越txt全集下载
    “还行” >在《超能英雄》获得独有的异能;在《弑神者》中探索先贤之知识;在《神鬼传奇》中窥视神之瑰宝;在《游戏王》中见证传奇,毁灭的苍眼、精通黑魔法的大师、无穷力量的大法师、无上至尊之三神;在《拳皇》中突破自身的极限,领悟无尽之大宇宙这是在无数世界,邂逅与改变的故事(各种世界,你们喜欢小生都可以写,…
  • 无限穿梭者
    无限穿梭者 小说
    “还行” 无限穿梭者-在谁一方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全文免费阅读
    “还行”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最强剑神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
    “还行”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王不过霸txt
    “不错”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武侠仙侠任我行
    武侠仙侠小说武器排行
    “还行” 笑傲江湖中,他让令狐冲一见面就领了盒饭。天龙八部里,他使慕容乐极生悲,新婚之夜惨遭劫难。刚从离开天龙,进入聊斋乱世,就发现自己竟然多了个父母,难道穿越出错了?好消息是,自己的身份是知府之子,也算二代了!没等消化完毕,自己又多了个已婚妻子,千万要还是啊!庆幸的是,这妻子还是,而且长得那叫一个…
  • 无限之空间轮回
    吕布董卓《无限之空间轮回》
    “还行” 穿越僵尸先生世界,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是轮回空间三国世界里主角胯下赤兔马,手持画戟与飞将吕布在虎牢关战天下群雄葫芦娃世界将葫芦兄弟练成七心丹神雕世界招募队员,与冷若冰霜,白衣翩翩小龙女缠绵火影世界中的团战,与穿越者斗智斗勇西游降魔篇,宝莲灯(焦版),七龙珠、西游记、洪荒逝水新书《我的吸血…
  • 神话版三国
    小说《神话版三国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不错”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史上最牛穿越
    世上最牛超越小说
    “不错” 乍然闻言,黑羽心中怒意勃发,一双鹰眼光芒锐利,紧紧盯着桑墨,气势爆发开来,一点儿也不弱于对方。那桑墨又看向秦羽,一看到秦羽,他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啊,这位竟然是修仙者。我桑墨实在是幸运的很啊,修仙者的金丹元婴以及皮肉可是纯净的很。吸收起来那感觉真是爽到了极点。”仿佛色狼见到美女,这叫桑墨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