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甜宠文】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告白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亿万星辰不及你
    男主女主是贺季晨,林雅,季忆的小说是什么
    “” 人的一生如昙花一现,转瞬即逝,或许你回埋怨上天“为什么啊!这么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有人或许说“当然是为了以后过上更好的生活,不用思前想后的买包包。但我这么努力,是为了一个人.......他是我唯一崇拜的男神,甚至有些喜欢....她不得不得承认,之所以能够成了今天这样,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无弹窗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315
    “真的超级超级甜,我追了好久,现在完结了,反而有点不舍。强推👍 很喜欢时瑾对笙笙的宠和爱 其他cp也不错,总之是本不错的书 看了就会爱上它的”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下载免费阅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结局怎样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亲爱的时先生
    亲爱的时先生无弹窗
    “” 时御寒,是宋清欢见过的最腹黑妖孽,高冷毒舌的男人,速战速决,说结婚就结婚天啦,还有公理吗?怎么办?你说怎么办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地府微信群老公是冥王有声书完结
    “这本是看的第一本灵异文,很好看,不会恐怖的,推荐”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 狼性老公,别过来!
    小说《狼xìng老公,别过来!》TXT百度云
    “” 陶夭夭:“老公是禁欲系男神,孤冷高傲,我要离婚!”老公:“你敢说你不性福。”陶夭夭:“老公夜夜无节制,身体吃不消,我要离婚!”老公:“不努力怎么生娃。”新婚期,陶夭夭每天想着怎么把凤灼睡了,后来,陶夭夭看到凤灼就腿软她表示:要么你滚,要么我滚。大床之上,凤灼勾唇一笑,魅惑横生:“一起~”喂…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 百度云盘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