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穿越】小说书单
  • 清穿之蒙古皇后
    女主清穿蒙古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带着慈航静斋三件法宝的顾芳怡穿越了,成为了那个在康熙九年就死去的慧妃博尔济吉特氏,原来这个历史上慧妃的死居然和康熙有关,为了保命和安安稳稳的修炼,顾芳怡决定紧紧抱住孝庄的大腿,不争宠不拦权,好好做一个病号,可是,成为四阿哥的养母是怎么…
  • 红楼之将军
    红楼之将军
    “” 当倾慕林妹妹的特种兵来到红楼世界,通过努力成为权倾天下的大将军,林妹妹还会备受贾府欺凌吗?红楼的世界也有江山美人,让望江影带你走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红楼世界新文预告:
  • 芈月传之姝为不易
    芈月传之姝起云涌
    “” 芈月得少司命庇佑?呵,少司命择人庇佑就是对其他人的不公!没有人喜欢不公平的命运。我芈姝,定要打破被少司命定下的,可笑的命运!
  • 还珠之怀璧其罪
    还珠之怀璧其罪
    “” 她好恨。恨给她指婚的雍正,恨薄情寡义的乾隆,恨后宫里的那些女人,更恨自己。她恨自己为什么一定要做个忠言直谏的皇后?恨自己为什么要在乎乾隆和皇家的名声?恨自...
  • 甄嬛传同人之季昭
    后宫甄嬛传同人季昭
    “” 季昭从未以为自己能够抗拒入宫的命运,但她也绝不由着这宫廷吞噬自己。后宫甄嬛传么?她早已清楚的是,她想要活着,还想要活得好。注:糕糕和女主都不喜欢甄嬛,但不会为虐而虐,不会把甄嬛写成一个自恋假仙的符号化人物。女主不会一开始就因为不喜欢甄嬛和她作对。会让她自己作死。顺其自然地倒霉。糕糕认为甄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