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追书仔们点这里……】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妃之逆天魔
    “在看中”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小说《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TXT百度云
    “好好看”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总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这次你必须浪漫一点。”厉锦墨薄唇撩起,“嗯,睡觉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乔…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腹黑老公溺宠老pó不
    “嗯”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情丫头火辣辣81章
    “漫画不错哦”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娇妻太撩人大叔好好爱
    “肉肉多多”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冷情帝少,吃上瘾!
    冷情帝少别吃上瘾
    “大爱” 新书《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连载中~~阴差阳错,她睡了一个男人,最后还抢了他的衣服逃走。找到她后,男人笑的肆意邪气,“女人,惹了我,你觉得还能逃多久?”“那你你想怎么办?”他朝她逼近,缓缓勾唇,“当然是重复那晚的事情。”他是帝国的商业奇才,背景强大,狂妄霸道,肆无忌惮,却偏偏对她恋恋…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江菀
    “女主好萌”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