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我们的青春 应该疯狂】小说书单
  • 夏至未至
    郭敬明夏至未至txt下载书包网
    “”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结局
    “”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by微酸袅袅【内容简介】顾忆笙是个平凡的女孩,性格软弱而纯真,逆光而来的少年林朗给了十六岁的她最初的心动,幸福却被命运的手瞬间倾覆。五年后的A城,她在一家时尚杂志担任编辑助理,上司是如同“穿PRADA的女魔头”一样暴躁、严厉的“时尚先生”赵一芒。他爱发脾气又孤僻,…
  • 青城
    青城 小说在线阅读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全本免费
    “”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半生荒唐,余生有你
    半生荒唐余生有你听小说
    “” 所有年少时的爱恨情仇,都被尘封进了时光的坟墓里,走不出,进不去。经年重逢,他是高高在上的检察官,她是流落尘埃的卑微女人。她曾想过千万遍重遇他时的模样,却不想是如今一番景状。他得以重遇你,依旧爱你如初。跌撞半生,半生荒唐;余生有你,不盼来生。
  • 时光走了你还在
    时光走了你还在第1部
    “” 书名:时光走了你还在作者:语笑嫣然内容简介:女孩苗以瑄曾经有过一段叛逆任性的高中时光,因为一次意外,令一个无辜的高中女生舒芸毁容,并且精神失常,而苗以瑄也失去了惟一的至亲,变成了孤儿。大受打击的她决定痛改前非,跟过去的自己划清界限。然而,曾经跟她“并肩作战”的叛逆少年刘靖初——一个将她看成…
  • 时间都知道
    时间都知道txt微盘
    “” 晋江金榜vip2016.03.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023文章积分378,639,264【】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作为一枚对目前生活非常满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小孩的幸福女人,时简带着惊喜飞日本找正在负责项目的丈夫叶珈成,不料发生空难,回到了十年前。作为一枚刚步入社会实习的“新人”…
  • 蔚然成风
    蔚然成风小说
    “” 籽月出道八年来首本讲述整个成长历程的自传式专栏合辑。从最初的孤苦迷茫孤注一掷,到《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突然间的夸张爆红,风头无两。从一夜成名的畅销书作家,到从零开始的大电影编剧。籽月和夏木的整个青春..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txt新浪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作者:乐小米感谢【____巴豆】、【么么蓝红】、【陌尘阁的兔】、【筱人美】、【初妆8】等网友的手打和资源。【上篇:旧时光】【第一章交换】【楔子夜奔】魏家坪的清晨,像一枚沾满了露珠的青果,淡淡的,软软的,满是家乡的气息,母亲的味道。当第一缕阳光招着温暖的手欢跃过…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购买
    “”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