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333】小说书单
  • 小师叔又开挂了
    小师叔又开挂了云盘
    “” 穿越的楚盼儿觉得自己是最苦逼的女修,因为出个门总有人想弄死她!\n\n而众人:麻蛋,为什么就弄不死!?\n\n万剑门的一众师侄觉得,他们的小师叔就是拉仇恨的存在,出门捡神器,随便挖挖就是一条灵石矿\n\n楚盼儿:运气太好,怪我咯!?\n
  • 重生之炮灰玩末世
    男主女主是宁宁,裴影,古婉怡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重生之炮灰玩末世:现代修真者穿越到末世世界本来是一件让人惊喜振奋的事情,但是···她被炮灰了,不仅被炮灰了,甚至还很惨很惨。这是为什么,明明小说里写着她虽然所处的位置不是女主,但是也算是八竿子搭不到一边儿的路人甲而已。但是为什么她来了,一切就变了呢?要知道她可是一位修真者,虽然说身上并…
  • 首席男神在隔壁
    小说《首席男神在隔壁》TXT下载
    “” ☆☆☆本书简介☆☆☆张萌萌十六岁开始对言简一见钟情,八年后借住他家再次见面,他醉酒把她给睡了。敞开心扉,八年的爱恋终成眷属,然而生活却总是有很多不如意,他和她携手共进,为了彼此的幸福努力着。以此文,告诉所有人,爱不要沉默,要勇敢。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重生六零之麻辣小鲜妻小说
    “”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小说《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TXT百度云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重生七零:娇妻有点甜
    重回七零之娇妻有点萌
    “” 三十年牢狱之灾,五年非人虐待,好不容易逃到大城市,却又被查出了尘肺病四期?突如其来的车祸夺去了她的生命,意外换来了她的重生,只是,这重生的契机要不要这么巧妙?睁开眼,就要被人强杀人那可不行,上一世就是因为杀人坐牢的,她唯有逃逃逃却没想,一头扎进了霍临渊的怀抱:天喜过来,亲亲抱抱举高高郑天喜…
  • 穿越之慢蔓人笙
    小说《穿越之慢蔓人笙》TXT下载
    “” 这深宫大院,也不知还要呆多久,还好还好,逃过了选秀,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宫女,熬到二十五岁就可以放出去了,掐着指头算起来,还有漫长的十三年,虽然宫内多凶险,只要多加小心,应该可以活着出去的吧。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小娇媳逆袭txt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团宠小媳妇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萝莉成神纪
    萝莉成神纪
    “” 十世倒霉蛋好不容易再次成为人类,还遇到了传说中的修仙世界。虽然灵根不咋地,但投胎命好,自己终于成为仙姿飘飘、美若天仙的仙女。本以为这辈子终于能够解决人生大事,可是这五短身材是什么鬼!%>_<%!贼老天,还我的美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