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喜欢无限流科幻流种田流的点进】小说书单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无删减
    “好看不解释, 喜欢的如起点支持哦!”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四次元道具
    有四次元道具的小说
    “好看, 喜欢的如起点支持哦!”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洪荒元恒路
    洪荒元恒路免费阅读
    “例外的好看呢洪荒流小说!!” 想要看拳打准提、脚踢鸿钧的情节可能要失望了这里是神魔争锋,万族共起的洪荒世界大千鸿蒙,万界争锋,洪荒世界在摸索中前进,能否成长为参天大树?且看天地第一缕光与盘古精气结合诞生的先天神灵——元恒,在洪荒的修道生涯,带领世界前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txt
    “好看不解释, 喜欢的如起点支持哦!”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txt下载 小说
    “好看不解释, 喜欢的如起点支持哦!”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位面小蝴蝶
    位面小蝴蝶txt免费全集下载
    “好看不用说了!!!”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书,由于看了这么多小说看,一开始都能带入,但是到后来却对那些主角无感了,因为找不到让我共鸣的地方。在现实中我经历过数段自我毅力爆发的时刻,我认为哪些个时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强迫症的人,当一部部小说最后的结尾无法和自己心目中的情况契合的时候。我决定写一部能让我共鸣的小…
  • 来自无限世界的男人
    来自无限世界的男人txt全集下载
    “好看不解释,喜欢的如起点支持哦!” 他从海贼王的世界里归来,他是第一个打败极限任务的男人,他是一个从无限回归都市的男人,他只想住在五万平方的豪宅里,每天有三百名绝世美仆轮流伺候,闲来无事钓钓鱼,喝喝茶什么的,可是为毛回到现实世界,还会有任务啊,还他玛德是终生任务:“你好,伟大的9527试炼者,鉴于你打破了无限空间的极限,导致…
  • 宅在随身空间
    宅在随身空间69
    “好看不解释, 喜欢的如起点支持哦!” 《宅》这本书差不多写了一年时间,258万,近260万字,现在终于完本了。松了一口气,也感谢那些一直默默支持明渐读者的陪伴,成成妹子、黄睇、时空舞者、奈何桥北的游魂还有很多关注、订阅这本书的读者,因为你们的陪伴,才让这本书有始有终,谢谢。总结:实际上,这本书的前期是完全按照我心中的理想去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