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穿越好文(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残王的鬼妃
    残王鬼妃txt下载
    “值得一看” 别人穿越都穿越在绝色美人身上,她,很狗血,穿到了一个出了名的无颜傻女身上。一脸红色胎记,遮住她绝美的容颜。疯和尚:“待她的魂魄回归身体之时,便是恶人厄运降临之日!”他,曾经是赫赫有名的一代战神,俊美和才华集于一身的天之骄子,可是,却在一场阴谋中,容貌受损,双腿残废,失去了所有的权势和地位。…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一生一世”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鬼王的魔妃
    魔王的鬼妃免费阅读
    “好看” 他,是墨龙王朝的三皇子,凶狠嗜血,喜怒无常,暴戾乖张,有修罗鬼王之称。传闻,他是天煞孤星的大凶之命,短短两年时间,死在他床上的女人,就有六个之多。她,是太傅府性子最懦弱最不受待见的六小姐,是街边乞丐都会嫌恶的丑丫头,是琴棋书画一无所通的白痴。但是暗地里,她却是黑暗世界的绝色罗刹,是横行天下…
  • 毒王鬼妃
    鬼王妃下载
    “好看” 大婚当日,祖母离奇死亡,她被当庭休弃。不堪羞辱,她撞墙而亡,再次醒来,她成为了人人口中的夺命鬼女。何谓‘鬼女’?那就代表阎王来索命的,克夫克子克全家。既然如此,她不坐实了这名头,还真不行。一克父亲官运,父亲要做丞相了,家风不严,嫡长子青楼打架?二克嫡女婚事,大姐要做新娘了,放荡成形,与尚书…
  • 病王毒妃
    王妃生病小说
    “穿越好文” 煞星魂穿而来,替了那倒霉的萧家嫡小姐活,可没说要替她咽了那些个莫名其妙的气煞气太重,所以养在庵堂,请佛祖化去她满身煞气?呸!没人来接,姑奶奶倒乐得自在,可走之前却定要放把火烧了那庵堂里睁眼瞎的佛祖!孪生姐姐?很好很好,不是生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孪生姐姐还祸害不了她的名声,然,姐姐你可知,坏我名…
  • 懒妃倾城
    懒妃倾城在线阅读
    “腹黑女主”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邪王的嫡宠妖妃
    邪王的嫡宠妖妃txt百度云
    “好” 一朝重生,她竟被贴上妖女标签,出生不足月就被父亲丢出京城。十五回京,竟然是为了拉拢太子,让她去当暖床娘!暖床是吧,放火!嫡母使诈,撂倒!姐妹算计,踹飞!就在她斗天、斗地、斗相府斗得爽歪歪时,一纸圣旨,她和庶妹换夫,成了邪王妃。据说,此王嗜血克妻,三月连娶五妃,无人能逃脱厄运十多年没见过的爹…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一对一”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