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校园宠文】小说书单
  • 恶魔吻上瘾:小甜心,乖一点!
    男主女主是陆星池,池哥,郑明的小说是什么
    “好希望男女主快点在一起吖~然后一波狗粮砸si我吧🙈🙈🙈🙈” [撩炸你的少女心]一场意外,天才钢琴家陨落神坛,两年后再次归来,她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转学第一天,就被巨星校草缠上了,传闻校草腹黑又高冷去他妈的高冷,“南甜甜,我摔倒了,需要你的亲亲才能起来!”“南甜甜,你不用分清东南西北,只需要走向有我的方向。”“南甜甜,确认过眼神,你是我要一辈子…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全文免费
    “挺喜欢的~💗”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txt下载全文
    “哇,特别好看耶~😁😁😁”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独家小甜心:恶魔,要抱抱
    独家小甜心恶魔要抱抱全文免费
    “霸道强宠,超好看哦~❤️” 新书《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已发布~传闻,令人闻风丧胆的赫连家的小少爷成了妻奴。为获取小少爷一手感情史资料,记者们对赫连渊轮番围追堵截。“赫连少爷,外界传闻是落儿小姐追的你,真的吗?”“当然!”赫连渊一脸傲娇,背后阴风阵阵,小少爷秒怂,“不是!”“那赫连少爷您是怎么追到落儿小姐?”众…
  • 高冷校草,宠宠宠!
    高冷校草宠宠宠网盘下载
    “女主反追男主,一场虐心大战,我都看哭啦 🌚🌚🌚🌚🌚” 【正文已完结】一年前,她帅气甩了权夜爵一走了之,一年后,她从学校老鼠屎变为女神,手撕贱人,横追权少!某记者:“顾小姐一般是怎么对欺负你的人?”顾柒柒挑眉:“揍一顿!”某记者瑟瑟发抖:“顾小姐和权少谁强?谁服软?”顾柒柒:“当然是我!”权夜爵冷眼,用实力让她服软!免费的教学,每天学到嘴唇发抖…
  • 恶魔少爷,坏坏坏!
    一架飞机划过天际,留下一道优美的白sè弧线,最后缓缓降落在机场。南都国际机场里云朵朵刚下飞机,就接到了
    “霸道强宠,超甜的~”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魔吃醋时——“云朵朵,不许和其他男人眉来眼去,当本少爷不存在吗?”当恶魔告白时——“云朵朵,我给你两个选择:一个…
  • 陆少私宠:吻安,未婚妻
    陆少私宠吻安未婚妻 小说
    “挺喜欢看这本的,因为看这本书,不知不觉间,我五百多追书卷都用完了😭😭😭😭” 【甜甜甜宠】自从被老妈卖给恶魔少爷当未婚妻,温笑的生活一下子变得鸡飞狗跳苦不堪言。每天壁咚床咚各种咚,一言不合就被霸王硬上弓。让人闻风丧胆的陆家独子陆淮安,权势滔天阅女无数,却唯独宠她成瘾。在第N+1次被占便宜后,温笑终于忍无可忍:“陆淮安,你敢不敢再无耻点?!”“敢不敢?”某男薄唇轻启,…
  • 恶魔校草,太过分!
    小说《恶魔校草,太过分!》TXT下载
    “超好看的校园宠文哦~😊😊😊” “你招惹了我,就要对我负责!”转学第一天,就跟恶魔校草结下梁子。从此,某恶魔多了一项娱乐项目——欺负老婆。爱她,就变着法子欺负她!终于,她忍无可忍,“你别太过分!”“这就过分了?看来,有必要让你认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过分!”直到某天,她发现,他竟然是【甜宠文】【每日更新】【坑品有保证】
  • 恶魔少爷宠上瘾
    顾盛廷纪明哲《恶魔少爷宠上瘾》
    “特别甜的校园宠文,我挺喜欢的💗” 他是站在世界之巅的恶魔少爷,觉得自己能够掌控一切。她是生活在最底层的学霸少女,努力向上想要改变自己和家人贫穷的命运。/他霸道的品尝过她的樱唇之后心满意足的放手。她抬起手用力蹭着自己的嘴唇,想要蹭掉他留在她唇上的印记。他愤怒的抓住她的手摁在墙壁上,又低头狠狠咬了一下她的唇,嘴角邪肆的笑意加深…
  • 恶魔专宠:呆萌甜心,哪里逃
    夜,华灯初上。今天本该是韩筱筱答应自己妈咪相亲的日子,可是听哥哥说她的相亲对象居然是一个又老又丑,一
    “喜欢喜欢❤️” 那晚,韩筱筱一不小心被人灌醉进错了房间上错了床,没想到却招惹到了一只沉睡的恶魔,还被夺走了初吻。被迫与恶魔绑定了契约关系,由“契约女仆”变成了“契约未婚妻”,从此两人的关系牵扯不清。“冷墨希我受够你了,我要解除契约。”韩筱筱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了。“我们契约开始与结束,只有我说的算,是你先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