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各种小说全在这里】小说书单
  •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包月 暖皇绝宠 弃妃闹翻天
    “” 关于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注定,她是三皇子的妃。她道:“我想让我夫君做皇帝。”他答:“好。”于是将皇位拱手相让。他临死前,依旧用充满柔情的目光望着她。她道:“若是我第一个遇见你,那该有多好。”他答:“那我来世早些去找你。”不待来世,凤凰重生,揭露出一幕幕惊天阴谋,原来真相…
  • 冷王追妻:废材三小姐
    冷王追妻废柴三小姐下载
    “” 顶级特工重生在异世,再睁眸,锋芒尽显!传说侯府嫡女风无忧天生废柴,懦弱无能,遭世人唾弃!风无忧冷笑,敢说她无能,分分钟戳瞎他们的狗眼!继母狠毒,她就比继母更狠毒,明清十大酷刑见过没,她不介意挨个儿给继母来一遍!嫡姐伪善,她就撕下她的假miànjù,爱装白莲花?那就将你卖到青楼,让你装个够!…
  • 神医狂妃:高冷王爷请就范
    高冷王爷请就范书包网
    “” 她是二十一世纪全球最大医药世家继承人,享有天才神医名号,一根银针,一枚戒指,妙手回春。一朝穿越,竟成为千年之前古喻国将军府孤女,身陷囚车遭人辱骂,未婚夫居然还派人划破了她的脸。本是天才神医,怎能被迂腐的古人给欺负?本领在手,疑难杂症不是事。可偏偏,有人想要强娶她。“你别忘了,你的病,只有我…
  • 侯府毒女不可欺
    侯门毒女不可欺免费阅读
    “” 前一世,直到死她才发现,继母庶妹暗害她,所爱之人利用她,就连亲生父亲,也要拿她来巩固到手的权势地位。她才是侯府的嫡出小姐,却落得个惨死下场。悲愤而亡,幸得重生,这一生,她绝不会那么傻地替人作嫁衣。心怀鬼胎的姨娘,狼心狗肺的父亲,还有那些想要毁掉侯府的人什么王爷,侯爷,她全都不放在眼里,她若…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全文txt下载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毒医世子妃
    毒宠军医世子妃免费阅读
    “” 她是相府里最卑微的废柴嫡女,任人欺凌。一朝穿越,有冤报冤有仇报仇,欠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得罪我的给我欺回来!她凭自己的力量,覆雨翻云,步步矜贵,天下男子没有一个可以入得她的眼中!
  • 天降妖妃太难追
    天降妖妃太难追小说
    “” 一朝穿越洞房花烛,没有温香软语,却有渣男一只对她百般欺凌!丫的!如此渣男不打天理不容!什么?渣男是皇帝?欺她者,管他谁,一个字:打!于是乎,一夜间皇后沦为通缉犯!画像贴满帝国每一个角落!某女手拿画像无语望苍天:请问,古代可以整容咩?俗话说,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悲催的逃亡路上一不小心招惹了这个…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sè神医之逆天魔妃txt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女帝荣宠txt
    “”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