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快穿专场〉,不好看不要钱啦】小说书单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boss松口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逆袭女配撩汉记
    快穿女配撩汉
    “” 【正文完结】(新作者孕期健忘症写的文,若是觉得没有逻辑剧情跳跃,请直接别看,别骂人,本人玻璃心,谢谢!)一个又一个不同的世界,一次又一次的完成任务,任何世界任何人对花早来说都是虚拟的数据,可有可无的过客。直到她发现,不同的世界,却总是能遇到熟悉的灵魂气息!“你好,我们是不是见过?”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男主不按剧本来殇十泪
    “好看”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反派男神不够带txt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星际变态征程
    星际变态征程txt下载书本网
    “”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 快穿逆袭:最强女配帅裂苍穹!
    快穿最强女配帅裂苍穹
    “” 影后骄阳车祸身亡,为复活扮演各式贱女,积分刷破上限。当有一天,她发现即使刷够积分也复活不了,她黑化了,她要为自己而活,无数世界因她颠覆!~系统:宿主,你脚下碎的是什么?骄阳:影帝奖杯。·系统:宿主,后面追你的男人是谁?骄阳:你指的是哪一个?·系统:宿主,天怎么了。骄阳:大概是被我帅裂了。·…
  • 快穿之打脸女配
    快穿之女配打字机
    “” 花染素意外的和系统绑定融合,成为它的宿主。她一直珍爱着自己的生命,想要继续活着,从未放弃过。系统绑定宿主进行任务。宿主与系统相生共约,彼此交换。于是花染素就开始了进入一个个花样世界中,达成女配最后的心愿,从中得到自己生存下来的根本。——“你娶我是为什么?”望着面前一脸冷酷的男子,她冷笑。“…
  • 快穿之打脸狂魔
    重生之打脸狂魔 小说
    “不知道怎么说,腐女必看”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无弹窗
    “好看的”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