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个人比较喜欢的女主玄幻小说3】小说书单
  • 妖孽王爷的面具王妃
    类似妖孽王爷的面具王妃的小说
    “映日作品,看看吧” 重生前,她是拥有两种身份的人阳光下,她是演艺界的天后级明星“舒雅”倾城绝色的容貌,真假难辨的演技,让她成为男人心中的女神,女人眼中的狐狸精,同行里嫉妒的对象可是黑暗里她确实站在黑暗世界顶点的杀手“赤央”,没有人知道她到底叫什么,年纪多大,是男是女因为知道的人全部都去了那个世界,大家只知道这…
  • 嫡妃不吃素
    轩辕王朝玄武三百一十五年,天下大定,由于先皇骤然仙逝,留下遗诏由太子轩辕子昂登基为帝,其mǔ孝贤皇后为
    “2014年度玄幻小说排行第一,各位去看看吧,其实我也没看,嘿嘿” 一朝穿越,21世纪金牌天才杀手曲玲珑,十八般武艺全会,居然魂穿到一个小丫头身上,醒来之时却奇异的身居古墓,更得一套失传多年的武功秘籍和遗世医书。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一刀又一刀,看谁最先倒!人人都说她是妖,既为妖便乱天下。人人都说她狂,既为狂便横着走!【片段一】“你是谁啊,挡住我的路了,…
  • 绝色狂妃
    袖手天下魅惑小公主txt
    “女主变强,成长文”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世倾城冷宫弃飞下载
    “腾讯包月排行榜周榜前十”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弃女之天才召唤师
    “腾讯排行榜总榜前五”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 魅王火妃:兽黑大姐大
    魅王火妃shòu黑
    “腾讯热销排行榜第三名” 现代大姐大穿越成为备受欺凌的冷宫小公主,真是老天不开眼!有本宫在此,看谁还敢放肆!皇孙贵族、世家少爷休想耀武扬威;世俗高手、宗门强者乖乖靠边站好!涅槃而来势必凤凌天下!他邪魅入骨、妖魅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看不懂那个不可一世的小刺猬。他是该退成全她?还是该冲压倒她?各位书友要是觉…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20小说
    “腾讯总榜排行前二十”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弑王煞凤 草包七小姐 迅雷下载
    “腾讯排行总榜前七十”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一日为师,终生为夫
    小说《一日为师,终生为夫》TXT下载
    “腾讯排行总榜前七十” 呼呼,好热,被雷击后竟然没有成焦炭某女睁开眼睛,便看见个谪仙似的男人,正拿着纸笔在上面不停的画着。难道是在给她画仕女图?某女内心狂喜,正想坐起摆个淑女姿势,赫然发现,自己竟穿越来异世,中了毒药差点不纯洁!“喂,帅哥,有没有衣服借来穿穿?”扔来一件白大褂,穿着象戏服。“喂,帅哥,有没有被子盖…
  • 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
    废物狂妃修罗嫡小姐
    “腾讯总榜排行前六十” (文文已完结)她,王牌杀手,医冠天下,毒霸九州。她,名门嫡女,草包废物,外加白痴二货一个,没才没貌,没爹没娘,寄人篱下。当她成为她,草包废物?笑话!没才没貌?扯淡!白痴二货?乱讲!乱世风云起,金戈铁马来,乱世浮沉中,她华丽转身,风华绝代,医术无双,毒倾天下。他,一字并肩王,绝色倾城,狠绝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