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我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第七卷
    “很好”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电影大冒险
    电影冒险下载
    “看看” 我曾在少林当过和尚,也曾往聊斋寻找机缘;我曾化身杨广横扫天下,也曾领略过加勒比的风情;我见过霍乱天下的绝世大妖,也识过韵养浩然正气的儒士。漫漫长生路,踏遍诸天万界,培养科技,修炼武功,只为寻那飘渺肉身永恒之道......已经攻略世界;电影《龙门飞甲》《太极》正在攻略世界;电影《四大名捕》预…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大败家系统简介
    “很丫丫”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我的主神妹妹
    我的主神妹妹笔下
    “经典” 作为主神空间的代行者,柳梦潮在此郑重宣布。1.为了尽量少的,发放任务奖励,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小队团灭。2.为了尽量多的,得到彩池奖励点数,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队员心惊胆战。3.一切都为了主神空间,所有偷奸耍滑,钻漏洞的行为,一定会给予抹杀。最后,作为一个妹控,柳梦潮告诉你,哪怕妹妹是…
  • 护花高手在都市
    护花高手都市在第二季
    “顶” 少爷会武术,谁都挡不住总裁,白富美,校花,想多少来多少可少爷我却从来片叶不沾身
  • 终极僵尸王
    终极僵尸王无弹窗
    “经典” 宅男姜元得两大僵尸王精血,异变成特殊僵尸,原本平凡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各样美女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面冷心热的驱魔龙族传人,落落大方的道家天师,温柔体贴的美艳女鬼,妖娆诱惑的女吸血鬼,呆萌可爱的小狐狸精在美女的相伴下,姜元战僵尸、收猛鬼、除怨灵、斩妖怪、诛恶道、灭邪魔,从最低级僵尸…
  • 无限之外道冴子
    无限之外道冴子
    “顶” 我是毒岛冴子,嗯,刀术一流.....精通所有忍术.....除了某些血继限界。有九勾玉轮回眼......养了十只娘化的尾兽.....自己喜欢女人....好吧.....我不太会写简介。(目前进度:学园默示录——JoJo的奇妙冒险——东京食尸鬼——斩!赤红之瞳(进行中)(注明: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