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重生文】小说书单
  • 凰歌
    叶倾城小说凰歌
    “两个字“好看”” 【推荐已完结老文《复婚,请签字》,百万字,巨肥可宰。读者群号:446733500,欢迎勾搭~~】五年相伴,她随他南征北战,跟他辗转朝堂,为他背上骂名,终等到他黄袍加身,一朝登临;三载夫妻,她与他联袂携手,和他并肩而立,同他恩爱不疑,却换来了一杯毒酒,赔上性命。她本是名门之后,受尽荣宠,岂料…
  • 嫡女有毒,将军别乱来
    嫡女有毒傻夫别乱来
    “好看,” 【女强爽文】她一身医术,好的家室,如意夫婿,喜得贵子,她本以为自己是世间最幸福的女子;孰料,一朝夫君庶妹齐背叛,胞弟断腿,亲子惨死,被割舌断脉的她最终落得被白莲花庶妹一把烈火,连同柴房焚烧殆尽;再睁眼,她竟回到未出阁时,这次她蜕变成恶女,定要让害她的人百倍还之;属于她的东西,她要一一夺回,…
  • 错嫁之盛世王妃
    错嫁盛世王妃txt下载
    “O(∩_∩)O” 楚淡墨,盛世皇朝下开国大将军独女,人如其名,淡香如墨,素雅若菊。她,没有倾国倾城之容,亦没有飞檐走壁之能,然而无人得知,那一双柔若无骨的纤纤玉手,掌握着无数人的生与死,只因她是名动天下的“素颜”医仙。当那冰冷的刀锋划破她的皓腕,那个信誓旦旦要护她爱她的良人亲手取了她的血去救别的女人时,她已…
  • 病王医妃
    小说《病王医妃》TXT下载
    “很感动,宠文” 一对一无虐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女主淡然智慧型,男主腹黑温柔型。——————————————他是天下第一神医断言活不过二十一岁的病弱祁王,楚遇。她是“软弱貌丑”被人设计远嫁和亲的失宠嫡女,江蓠。当他遇上她?世人笑言——病王丑妃,绝配!然而没人知道:帷帽之下,少女容颜如玉,一双素手妙手回春,…
  • 天才凰后惊天下
    天才凰后惊天下txt下载
    “超级好看” ()()天才凰后惊天下的简介:【宠文,男强女强】大婚之日,她的丈夫,亲手将背叛的刀子刺进她的心脏,“你知道吗?当年救你的人,不是朕,而是第一问天那个病秧子!”她这才知道,自己一直爱错了人!熊熊大火之中,她如厉鬼般发誓:“司空皓,我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定要夺你皇权,毁你江山!”再次睁眼,她发…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全本
    “据说好看”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寒门娇女
    小说《寒门娇女》TXT百度云
    “还可以,没有超级金手指” 滚烫的铁水倒入她的嘴里,灼烧的痛苦瞬间袭卷宁子衿的全身,烧的通红的铁水才进她的嘴里,便将她的嘴巴给腐蚀了个遍,她痛苦的阵阵痉挛濒临死亡,她才恍悟夫君的残忍,姐姐的无情漫天的痛苦化作无数怨毒:皇天为证,宁子衿死不足惜,化为吝鬼,永生永世都不放过你们——再一次睁眼,她回到了十三岁那一年,只是寒…
  • 君颜再归
    君颜再归 攻
    “很好看,重生***小说,不喜勿入”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三生三世艳莲杀
    三生三世艳莲杀后系列小说
    “有点虐,很感人”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