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每一本都好看】小说书单
  • 前妻,再爱我一次
    前妻一再爱我一次
    “” 前妻,再爱我一次-浅月
  • 总裁爱妻成狂
    总裁狂爱小说
    “” 简介:一段情,要怎样坚强才敢念念不忘!她总能轻易捕获他的心魂,她总能被他深深地吸引,他们曾经是恋人,他们除了彼此无法迁就别人,分别五年再次重逢,他愿意接受她,不管她已婚甚至有一个四岁的女儿,而她却固守着过往的伤心事,不愿意伤害任何人,只能与他相忘于江湖。痛却无奈!他们之间还有可能吗?让我们…
  • 竹马弃青梅
    竹马弃青梅书包网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天降亿万小甜妻
    亿万甜妻之洛小天
    “” 做我的女人!这是她见他第一眼的时候他对她说的话。给我脱!结婚前夕,他闯到她的家霸道的撕烂她的睡裙。你是我的!新婚夜晚,他黑如猎豹的眼睛紧紧攫着她,如狼似虎的把她压在身下。你每看其他男人一眼,我就索取你一次!他粗暴的把她扔在床上不顾她的挣扎。留在我身边。他炽热的嘴唇贴上了她的粉唇。我爱你。最…
  • 婚婚欲宠:甜妻乖乖快入怀
    甜妻乖乖快入怀北倾
    “” 【甜宠文】“喂,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不是正常人哦!”婚礼上,她撅嘴醉眼朦胧趴在他耳边。“嗯,你不正常,你是神经病。”他冷着眼抱着她,淡定应对。婚后,他千方百计阻止她靠近,她绞尽脑汁想造个娃,事成,她毫不犹豫想踹走他离婚,结果,他又不情愿了,“你敢偷走我儿子,我就敢抢走我儿子的妈妈!”她只是因…
  • 总裁前夫,绝情毒爱
    总裁前夫绝情毒爱全本
    “” 他是霍敬尧,掌握着数以万亿计财富的天使投资人。她是苏浅,是他命定的妻子。生活平静得如同无风无浪的池塘,直到她遇到了最可怕的侵犯,真是可笑,结婚了两年她依旧保持清白之身,却被人蒙上了眼,任由男人占有,从此她的生活碎成了一片片,每当她想拾起某一片的时候都被割得鲜血淋漓。巨大的阴谋弥漫在了她的生…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4020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他,“我们分手吧。”不过几天,她便再次找上他。他说:“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要一个抛弃过我的女人…
  • 总裁,爱你不迟
    总裁爱你不迟
    “” 聂家公子英俊,多金,冷酷,却独独在过去的三十年的岁月中都没有碰过任何女人。世人说他是凛冽的悬崖,有着最好看的风景却最危险。第一次见面,她拒绝了他,第二次见面,她却在半小时这内嫁给了这个男人。她想用自己的身体换来穆家三年的安稳,而他以为他已经驯服了她,直到一年多以后她拿出了一份文件:“说好了…
  • 落跑王妃,王爷如影随形
    落跑王妃,王爷如影随形
    “” 一次任务,杀手女王惨遭陷害,穿越成软弱无能的相府三小姐。人人以为她还是那个软弱无能,遭到太子嫌弃的京中笑柄。实际早已新人换旧人:教训恶母、惩治庶妹,夺掌家之权。只为自己利益的她手段很辣,无所不用其极!当狠厉杀手遇到腹黑王爷——第一次见面,她在被人追杀,他的马车出现在她眼前。她喜上眉梢,拦马…
  • 盛世娇宠
    盛世娇宠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