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书荒的不妨看一眼】小说书单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嗯”随着一阵呢喃声响起,沉睡的少年睁开了他的双眼。少年缓缓站起身,望着眼前一望无际的虚空,有些迷茫
    “六星”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 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
    我可能是一只假奥特曼趣笔阁
    “十星” 不管多么艰难的时候,也不要忘记,闪耀的未来,就在你眼中,让你的内心彻底奔腾吧!正义但不正直,光明但不纯粹,但是却拥有难以掩饰的光辉。“我,百里缘,是一个高尚的奥特曼,一个纯粹的奥特曼,一个有道德的奥特曼,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奥特曼,一个有益于宇宙的奥特曼。”“”和小智旅过游,和雷欧练过拳,…
  • 黑龙法典
    小说《黑龙法典》TXT百度云
    “七星”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海贼盖伦
    海贼盖lún全文下载
    “八星”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无限手套
    海贼之无限手套无面凄凉全本免费
    “七星” “灭霸同款无限手套要不要了解一下?”刚刚看完妇联三首映心情澎湃的罗青就因为这一次冲动消费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当莫名穿越到海贼世界中的罗青将一颗恶魔果实成功镶嵌在金灿灿的无限手套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既幸福又苦恼的问题!貌似这个手套上的凹槽有6个啊...…
  •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txt
    “九星”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故事,从何川突然变成了星球上的最终BOOS之后,翻身专职做咸鱼开始。圣母勿入,不化形。书友群:459722730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世界免费在线阅读
    “九x 星”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守望先锋入侵美漫
    守望先锋入漫威下载
    “七星” 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李唯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解锁守望先锋系统。化身士兵76与美国队长并肩作战。“我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化身半藏与鹰眼切磋箭技。“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化身法老之鹰和钢铁侠轰炸九头蛇基地。“天降正义!”复仇者集结,奥创纪元,无限战争这是一个外卖小哥在漫威世界搞事情的故…
  • 狐狸的超级系统
    超神学院之最强系统 作者 超神的狐狸
    “七星” 魔法星际大航海时代到来了,一个无法修炼的小狐狸却得到了一个奇怪的系统。“我没权没钱没实力,出门还要被调戏,这样子还让我去追女孩子?”【跟我走,有肉吃。】明明是一个纯洁的好孩子,却在系统恶魔低语中走上了某种不归路。斗气魔法流淌在他体内的那一刻,被雪藏的战斗天赋浮出,震慑整个联邦的舞台。玩转于…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漫画
    “八星”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