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十年老书虫的精品书单】小说书单
  • 大宇宙时代
    宇宙大时代下载txt
    “Z大的科幻神作 宁可太监也不水 此书虽然没有好的结尾 但本人还是重温好几遍了”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星海猎人
    星海猎人全文txt免费
    “这本书一定要坚持下去,前期不是很好 但是后面越来越好看 种马但不肉 个人觉得经典 追书的人不多但你一定不会看了后悔” 大宇航时代,人类已经在璀璨星辰间建立了庞大的帝国!一个身处社会最底层的少年,无意中邂逅一个法力神通尽失的残魂,由此卷入异族文明的内乱,机缘巧合下踏上了星际舞台。湛影族的秘密,波江文明的野望,人类与异族的生存空间争夺战。浩瀚星海,谁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海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世之虫族无敌顶点
    “大师级的”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大奸雄
    大jiān雄全文
    “暗黑流 猪脚冷血 (宁可我负天下人 不可天下人负我)还种马 坑队友 杀朋友 又带点柔情 还有带军征战的热血场景 绝对神作 你看看书评就知道了”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战术天才
    战术天才txt网盘
    “爆兵流精品 星战写的很好 当初追的我别无它求” 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林燃星意外进入了自己了如指掌的游戏之中,从此这个宇宙中最强大的战术天才诞生了。所以我们的主人公将要完成前所未有的伟业——代表人类消灭泽格虫族与普罗托斯神族。微操作、宏操作、意识流、猥琐流、极限暴兵流、拖把流、四大本座,六大龙神,十大核心竞争力......游戏中比较精髓的一些…
  • 地府重临人间
    地府重临人间介绍
    “前期成神 但城隍庙后就不行了 但就前期以值得你看了” “啊啊啊”杜宁看到被吓傻的年轻人,心中痛苦不已,在无声呐喊。.而站在另一边的小牙,则是快要哭出声来了,死死地举着门神年画,整个人如同被定住般。而且,上身在剧烈颤抖。在魔鬼探出爪子时,杜宁一咬牙移上去,移到年轻人的身前,心里死死喃着:不要来,不要来,快走,快走而在此时,魔鬼的爪子探到半空停下…
  • 走肉行尸
    走ròu行尸全文免费阅读
    “末世流的神作 急剧扭曲的世界 社会的蹦乱 看的都有点恶心 需重口味” 末世来临,秩序崩坏,当欲望失去了原有的枷锁,活人往往比活尸更加可怕!一切都只为活下去,但活着也许才是一种最大的悲哀!【注:书名是走肉行尸,不是行尸走肉,行尸走肉被某位占着茅坑不拉屎的朋友霸占了,故只能如此!】(新建QQ群:191876081未满希望大家进来交流聊天,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