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都是我喜欢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h章节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在线阅读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柯南之希望守护者
    柯南之希望守护者150
    “” 安阳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莫名其妙来到了柯南的世界,莫名其妙成了毛利兰的哥哥。在最狗血的失忆、变小之后,他开始学会面对这个崭新世界。他认识了朱蒂,认识了冲野洋子,当然,也认识了那个冷冷淡淡的傲娇女孩。漫漫的岁月长河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更迭,比如友情,比如爱情。钢铁丛林的都市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可…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阅读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幽暗主宰
    西贝猫幽暗主宰txt
    “”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未删减txt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重生之龙骑领主
    李洛慕辰《重生之龙骑领主》
    “” 2108年,科技极度发达,虚拟世界成为人类的第二个世界,复仇失败的李洛死亡之后幸运的重生五年前,正值改变虚拟世界格局的大型虚拟游戏“文明与战争”开启之际。资源,兵种,建筑图,任务,英雄凭借着重生优势,李洛步步领先,最终造就一个龙骑领主的传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txt
    “”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奋?然而,这是一座只有强者和智者才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岛穿梭在异次元世界和残酷的杀戮中,张追仅剩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活着!PS:已攻…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全集txt全集下载
    “”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156
    “” 银座。银座并非单只一座大楼,而是日本东京中央区的一个主要商业区。这里象征着繁华,向来以高级购物店而闻名在这里,聚集着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名牌商品,在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巨型商场林立着,可以说,这里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这里同样也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日本餐厅,意大利餐厅,中国餐厅,法国餐厅,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