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纯爱同人纯爱^_^】小说书单
  • 神灯少女
    小说《神灯少女》TXT百度云
    “” 从小带在身边的暖玉小茶壶丢了?孤儿冷知暖出门寻找却遇见了黑社会寻仇,救人,反而被那面瘫撺掇人把她这个恩人给揍了。修手机的途中遇到那传说中的白马王子,遭来女生排挤无意中唤醒了居住在暖玉小茶壶中小精灵.......什么?你不是茶壶,你是阿拉丁神灯......从此丑小鸭变身后天屌丝,欺负我穷,看…
  • 小白杨
    小白杨小说阅读免费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未删剪版小说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随身农场好种田
    随身农场好种田免费阅读
    “” 穿越成了农家女,家大业少真头疼。母亲老实,父亲憨厚,伯父伯母小叔小婶太极品。幸好老天给了好福利,随身携带升级农场。贫穷日子踏实过,开山种地多赚钱。极品公子排排站,挑个最佳做夫郎。书友群:345988301,欢迎大家进来坐坐
  • 巨星手记
    巨星手记txt全集下载
    “” 【简介】作为金融系高材生,方乐景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在毕业后居然会变成一个演员。虽说专业不对口的事情时有发生,但这未免也太不对口了些啊!于是他郑重向老板提出辞职。严凯淡定安慰,“演完这部戏,我就让你回去银行工作。”“真的?”方乐景将信将疑,接过剧本看了眼,然后怒而咆哮,“我不演,腹黑王爷俏…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ròu在哪里
    “”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小说下载txt
    “”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txt包书网
    “”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奇葩全文番外txt
    “” 江VIP强推作品2013.10.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1022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地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追影宫随时都能办喜事!沈千凌泪奔:老子特别不愿意!第一章:轰轰烈烈…
  • 缚爱而弈
    缚爱而弈完整版
    “” 齐慕繁说:疼么,疼点好,疼点才能长记性。齐慕繁说:我自认为还算是一个讲道理的人,所以你,是要放弃这个解释的机会么?齐慕繁说:不要乱动,你知道你自己从来拒绝不了我。齐慕繁说:我并不想伤害你的身体,可是我也从来不是什么没脾气的人。齐慕繁说:事情做了就是做了,错了就是错了,办了犯忌讳的错事,就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