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新武侠经典著作!】小说书单
  • 灵飞经
    灵飞经全文完整版
    “” 中国新生代武侠小说宗师——凤歌所著“山海经”武侠三部曲第三部。“山”字部为《昆仑》,“海”字部为《沧海》,“经”即《灵飞经》。2012年12月,由知音动漫公司以10元口袋本图书的形式,按月出版,每月一集,预计持续出版时间将为1年以上,全书预计至少120万字。《灵飞经》的故事,承《昆仑》而启…
  • 长安古意
    长安古意 txt全集
    “” 《长安古意》(又名《肝胆》),小椴著。由“余果老”、“屠刀”、“商裳儿”、“肝胆”、“登坛”组成。故事围绕着铁骨御史肖愈铮留下的一部《肝胆录》展开,以一对孤儿寡母的绝望逃亡开始,以一场牵动天下的叛乱结束其间江湖恩义与朝堂利益相互纠缠,矛盾重重
  • 剑气侠虹
    剑气长虹小说
    “” 作者:时未寒【由文,】正文第一章山野神庙会双龙夏日的雷阵雨总是这般说来就来。本还是一片万里晴空,一阵狂风忽就吹来了几朵低沉的乌云。喷吐着热浪的炽阳刚刚才钻入几乎垂到头顶的云层中去,几滴雨水就似约好了一般落在干涸的土地上。伴随着着隐隐的雷声,零零落落的雨水越来越多,慢慢织成了一张密密匝匝的水…
  • 天下杀手
    天下杀手打包
    “” 杀人如同风月。风月无非杀人。连串的杀戮。杀人的原则是杀干净。不可以杀女人。灭门。留下的孤儿当作自己的私生子来收养。对手化身亿万,滴血千里。主角配角,全部采补。但是没有正反之别。就算我一挥手间世界灰飞烟灭,我亦只是你的狗而已。你豢养我,我为你杀人,就是这么简单的规则。
  • 修罗道
    修罗道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 在一个以杀戮为名的小镇上,以唐传奇中的人物南柯太守、裴航、王仙客、任氏、霍小玉、谢小娥、昆仑奴、荥阳公子、红娘、柳毅、红线、聂隐娘命名的十二刺客即主人费十年之功喂养的十二“传奇”。十二枚刺青拼合,露出一个惊人的谜底!不到最后,谁也参不透结局步非烟开创的女子武侠被誉为新神话主义、大6武侠奇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