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女尊💋💋💋】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相似的文
    “这个非常特别,你会爱上她”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女相榻上来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txt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男主女主是季舒玄,司雪,欧阳钰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女尊 一夫九妾不好养在线阅读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神赌女狂帝
    神赌女狂帝全文免费
    “” 苏少灵表示很蛋疼,她堂堂军阀千金,权势滔天,一觉醒来,居然穿越一个供人玩乐的低贱女奴隶,尼玛,你才是奴隶,你全家都是奴隶。好在,穿越异世,上天附送她一双鬼眼,可见阴阳,可辩风水。美貌夫君嫌她穷,另嫁高门女学士,苏少灵表示更蛋疼。她穷?前世一手赌技赢遍天下无敌手,所过之处,人皆胆寒,她会穷?…
  • 夜枭女帝
    丑女当自强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女尊文她的长相令皇族厌恶,她的无能让大臣耻笑,她的侍君给她带了绿帽,可是她依然无动于衷,自得其乐。在女尊的世界里,虽然贵为大皇女,可是她的身份却很卑微......她才貌过人,却冷酷无情,她武功高强,却杀人如麻。她是黑暗的主宰!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夜枭!一抹邪肆冷酷的笑容却足以令男人为之疯狂,…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不遇容止终生误.”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顾大苏悦《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sètxt
    “goodgoodgood!还蛮好的”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