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虐】小说书单
  • 我的房客大小姐
    我的房客大小姐内容
    “有生之年,真想去大理看看” 我们都在假装悲伤,安慰着另一个悲伤的人。直到某天,去到另一座城市,才终于明白:哪有装出来的悲伤,上海也好,大理也罢,城市里灯火通明,孤寂的却只有人心!这是一个逃离都市的失意男人,去大理遭遇情爱的故事。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全文免费读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蛊真人
    蛊真人txt 全本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boss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同人小说
    “”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