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可能你没看过的变身小说】小说书单
  • 木叶之井上千叶
    小说《木叶之井上千叶》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80后的四有青年穿越到火影世界中,成为一只小萝莉的故事!这是一只小萝莉在火影世界中为求保命,努力成长变强的励志故事!这是一个现代直男在火影中变身萝莉还差点被推倒的惊险故事!总之,这应该是个值得一看的故事!初次同人,试水阶段!不喜勿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木叶之井上千叶》还不错的话请不…
  • 灾厄少女重生计划
    灾厄少女的重生计划txt
    “” ——时为未来。来自深渊之底的咆哮,时隔六十年再临。面对人类的天敌「渊兽」,东方异术者与西方魔法师们,必须再度携手共渡难关。但是。由于理念的冲突,道法的迥异,在最初合作至今六十年间,双方的敌对情绪越发严重,歧视,恐惧,自负,各种各样的阴霾笼罩在双方之间,大敌当前,异能操纵者之间的战火却一触即…
  • 变身神装少女
    变身神装少女完整版txt
    “” 眼睛一闭一睁,庄孝远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位军装美少女。这还不是最难接受的,更难接受的是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回事?孤立的都市,食物全靠自给自足。野外遍布着名为邪魔和邪神的怪物。面对漫山遍野的怪物潮,人类的兵器作用实在太渺小了。人类怎么才能击败这些怪物,拯救种族灭绝啊,神明?那是什么东西?拥有特殊…
  • 变身之全职法神
    变身之全职法神小说
    “”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胸大腿长气质柔末世降临资料片结局来临,面对从天而降的灭世星陨,超神法师陈洛使用了秘咒时光倒流,竟来到了十年前与游戏背景完全相同的真实世界。一同带来的,是他全系超级魔法技能以及觉醒天赋所带来的无限魔力,一切,似乎很完美尼妹,可这是个女号啊!看着自己凹凸有致的34d绝美…
  • 我的妹妹是魔王
    直播之我的妹妹是魔王
    “” 原本我过着与诸位一样平凡而快乐的生活,直到某一天,我的妹妹变成了大魔王,并有了征服世界的远大理想。当然,就像福尔摩斯需要华生,征服世界也是需要帮手的——“哥哥,在征服世界的道路上,以后也拜托了。”“拜托个屁”“请成为一个能够作我翅膀的男人吧。”“新奥尔良烤翅吗?”“看来我有必要教哥哥你一些…
  • 祈祷于圣光之下
    小说《祈祷于圣光之下》TXT下载
    “” 少女立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圣骑士,绝不轻易残害生灵,绝不轻易拔出背负之剑!圣光(物理)在上!那个敌人值得一战(挥拳)!
  • 魔法少女育成日记
    小说《魔法少女育成日记》TXT下载
    “” 这是一个魔法少女在QB怂恿下拯救世界好吧,对这些我们的复活成萝莉小夏夏并不感冒,她目前关心的只有:“赎回我原来的身体需要多少因果值”〖人家觉得你还是稍微考虑一下你现在需要面对的主要问题吧~(PS,如果需要更多积分福利的话请和人家继续保持契约关系吧,要知道QB可是)〗无视掉安利内容,小夏夏盯…
  • 异界之神的进化旅
    神的异界之进化旅
    “” 哇!为什么呀!凭什么我救人就让我死!诶?他是神的儿子?那我救他干什么嘛!死得好冤枉哦什么??!!他老爸竟然是个变态老头??我这不是羊入虎口嘛!恩,不过幸好,那个变态老头给了我一个身体,让我重生,不过没有那么多的“特殊”的东西就更好了哎~多了一个便宜老爸和老哥哦~╮(╯▽╰)╭在异界的每一天…
  • 姬的时代
    姬的时代免费阅读
    “” 百年,足够最深刻的回忆蒙上尘埃,最珍贵的亲人化为灰烬。迷茫中醒来,沐浴着意识与本能摩擦出的残酷火花,聆听着理想与真实碰撞出的凄凉哀鸣。蹒跚前行,恍不知在幽崎前路的尽头,是温柔的微笑还是宁静的永黯姬琉叶任平塞勒妮尔欧若拉变身
  • 夜幕后的魔女
    夜幕后的魔女
    “” 一次重生,他变成了她,面对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一步步陷入黑暗中无法自拔外冷内热的少女踏入里表两个极端,她又能否得到她想要追求的光明10010355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