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丁美娜】的小说是什么?
  • 独孤Rewind:双生
    金恩娜姜赫《独孤Rewind:双生》
    ❣内容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姜厚:他是我弟弟,是在这世界上和我最亲近的人,我什么都可以跟他分享,除了妳。【已砍线】姜赫:妳不就是仗着我喜欢......
  • 我的艺人都爆红了
    徐子谦哥《我的艺人都爆红了》
    到达平行世界,获得明星梦工厂系统,培养明星就能获得粉丝值兑换蓝星作品。徐子虞知道他的艺人马上就要爆红了,辉煌的娱乐盛世即将开启。多年后......李安宁一口戏腔惊煞世人,让昆曲又重新焕发了活力。孙大力圈内人称谦哥,成了相声天后、摇滚巨星,在酒桌上猛嘬一口烟道:不能再喝了,我喝了酒说相声还行…
  • 生活像往常一样继续
    思齐丁美娜《生活像往常一样继续》
    有福有祸谓之生活,福祸平等,各自作用不同,就像昼夜之变化致使四季更迭,转动年轮。生活里的福与祸最终将我们的内心打磨的越来越柔软,而意志越来越坚强。是法平等,无有高下,当我们追着光奔跑时看到了希望,当我们回头时才恍然明白黑暗的意义,也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随机推荐